| 贴吧名 | 贴子类型 | 内容 | 传送门 | 发贴人 | 发贴时间 |
|---|---|---|---|---|---|
| 模拟城市 | 主题贴 |
我是GBA模拟城市2000的玩家,因为不懂规矩造成以下情况.
1.城市没钱 2.城市电总是不够 3.城市的铁路没起作用 4.规划混乱等等 还请各位市长给予指点,广抒心得,小弟在此感激不禁. |
传送门 | 61.236.5.* | 2006-06-05 20:41 |
| 模拟城市 | 回复贴 |
模拟城市2000还久没玩,都忘记了.
|
传送门 | 海明城市长 | 2006-06-06 18:44 |
PHP耗时0.0051009655秒,共使用0.45MB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