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贴吧名 | 贴子类型 | 内容 | 传送门 | 发贴人 | 发贴时间 |
|---|---|---|---|---|---|
| transportfever | 主题贴 |
我再食物厂旁边盖了火车站,但是食品就是不能上车 这是为什么?
|
传送门 | 夢說冰無漪 | 2017-04-16 11:20 |
| transportfever | 回复贴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点击展开/折叠回复
①你修的铁路是断的,现在AI在非闭合线路下并不会自动掉头,默认你的铁路是不通的
②你选的两节车厢好像是客车车厢吧,或者你选的车厢类型不支持运输食品和畜牧品。 |
传送门 | 那雪丶好纯洁 | 2017-04-25 21:32 |
| transportfever | 回复贴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点击展开/折叠回复
跟我的一样的 别的都很正常 就是粮食不行 不晓得为什么
|
传送门 | mfkuter584 | 2017-04-25 21:07 |
| transportfever | 回复贴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点击展开/折叠回复
说明这条火车线路的下游并没有需要用到谷物或者畜产品的地方。
|
传送门 | st0114 | 2017-04-18 13:18 |
| transportfever | 回复贴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点击展开/折叠回复
仔细看了下,食品工厂生产的食品需求是0,那就是说明下游需求没有连上。城市里的车站没有覆盖商业区,因为食品是供给商业区的,那么工厂生产的食品就不会上到火车站上。 火车站不能覆盖商业区的话,那么就通过汽车货运扩展就可以了。
|
传送门 | 黑黑的雪 | 2017-04-18 11:31 |
| transportfever | 回复贴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点击展开/折叠回复
因为你有两个车站,可能它默认运到汽车站了
|
传送门 | 约修亚ing | 2017-04-16 14:31 |
| transportfever | 回复贴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点击展开/折叠回复
原料和工厂必须一对一供给运输,一对多和多对一都不行
|
传送门 | jlsylq1 | 2017-04-16 11:25 |
| transportfever | 楼中楼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所回复楼层:2楼
回复 jlsylq1 :谢谢 我琢磨下
|
传送门 | 夢說冰無漪 | 2017-04-16 14:32 |
| transportfever | 楼中楼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所回复楼层:2楼
需要一种原料的工厂只能有一个原料地供给,需要多个原料的工厂,每种原料也只需要一个原料工厂供给
|
传送门 | jlsylq1 | 2017-04-16 12:02 |
| transportfever | 楼中楼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所回复楼层:2楼
回复 夢說冰無漪 :不,是原材料产地和原材料加工厂之间一对一运输,最后需要多重原料的成品工厂可以由多个原料工厂运输供给
|
传送门 | jlsylq1 | 2017-04-16 12:00 |
| transportfever | 楼中楼 |
所回复主题贴:【新人求教】货品不去火车站
所回复楼层:2楼
也就是说 食品厂原料用的卡车运输,那么成品也需要用同一个卡车站运输吗
|
传送门 | 夢說冰無漪 | 2017-04-16 11:49 |
PHP耗时0.007835865秒,共使用0.45MB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