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贴吧名 | 贴子类型 | 内容 | 传送门 | 发贴人 | 发贴时间 |
|---|---|---|---|---|---|
| 模拟城市 | 主题贴 |
论坛里以前很多好东西年代久远 打不开或者下载不了了 所以想知道以前大神是怎么自己做插件的 而且论坛里的很多插件并没有附上相应的支持文件 下载了在游戏里也用不了怎么办
|
传送门 | 三度旋转 | 2017-05-01 18:55 |
| 模拟城市 | 回复贴 |
支持楼主做插件
|
传送门 | Kurosu雾果 | 2017-05-01 22:22 |
| 模拟城市 | 回复贴 |
https://www.simcity.cn/forum-65-1.html
你需要st sc4d |
传送门 | n0099 | 2017-05-01 19:32 |
| 模拟城市 | 回复贴 |
使用GMAX建模并且导出为sc4model格式
然后使用LotEditor等软件添加Prop以及地砖 |
传送门 | Hb大大 | 2017-05-01 19:14 |
| 模拟城市 | 楼中楼 |
所回复主题贴:问个严肃的问题 我们从网上下载的建筑物之类插件是怎么做的
所回复楼层:3楼
回复 三度旋转 :sc4dlex上支持tracker的插件才可以,sccn首发原创ufa
|
传送门 | n0099 | 2017-05-02 11:25 |
| 模拟城市 | 楼中楼 |
所回复主题贴:问个严肃的问题 我们从网上下载的建筑物之类插件是怎么做的
所回复楼层:3楼
那个叫LEX dependency tracker的可以根据插件找回支持文件吗?插件是別人十多年前原创的发在模拟中文网的怎么办
|
传送门 | 三度旋转 | 2017-05-02 08:04 |
| 模拟城市 | 楼中楼 |
所回复主题贴:问个严肃的问题 我们从网上下载的建筑物之类插件是怎么做的
所回复楼层:4楼
支持+1
|
传送门 | irol2273 | 2017-05-02 06:34 |
| 模拟城市 | 楼中楼 |
所回复主题贴:问个严肃的问题 我们从网上下载的建筑物之类插件是怎么做的
所回复楼层:2楼
|
传送门 | 三度旋转 | 2017-05-01 19:16 |
PHP耗时0.0056021214秒,共使用0.45MB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