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还是得嗨屁一下不嗨皮感觉自己亏了
a,姐姐,老朋友要和新工作分清啊。
还有真的不知道梗吗,我咋不信呢。
哭不一定能解决问题,少哭一点。
b,真不是强逼你发动态的,你爱发发,我们自然也不会在意。
真有人这么傻吗。
c,两个多月一点风声都没有实际上到最后也没讲清,为啥呢。
有时候不想表现情感可以不表现不强求。
d,怎么这么喜欢帮工具人打圆场呢,我知道我们只不过是观众雀氏比不过同事。
别笑了,和晚指导相反,笑不一定能盖过所有事。
e,为啥一个钢琴能拖这么久呢,我学吉他一礼拜出一首曲子。
养tom过度会太油腻。
asoul吧
个人记录五人优缺点
53331165 14 1752 18
楼主:嘉乐晚乃贝 美妙姿势✨最后回复:閫熸函婧愬綊鉁 哈气弗绒
111楼26条

嘉乐晚乃贝
美妙姿势✨
我吴俊奎打钱 贴吧用户_7WKG32ya这个半真半假吧,以前没这么多抽象梗不知道正常,不过歌姬那个我不好说😓 b其实粉丝肯定是在意的(就算再怎么忙,发个动态转下二创也是好的)- c(个人发散)其实我感觉是她本人对这份职业有过放弃的念头,可能说得太多了又会引起其他发散了,专注现在就好了 e都说她养tom个人感觉她粉丝浓度其实蛮低的
嘉乐晚乃贝 美妙姿势✨c,有同为a87的反骨,应当是知道au很讨厌信,但就是喜欢给他画面
超高校级箱子君还真是- 不过对信这个…真不好说
天刀护c给我的感觉确实挺有自己的想法的,不是很在意他人的看法
qwerzhuzi1 还是她们钢琴这个事我收回,给琳子道歉了,运营的错不该她来承担折磨,从0开始练三个月,不愧是我的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