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0命完全体的副C、辅助都不值得抽,那这个游戏该抽啥?
tid:7864443476
1565647 127 6
楼主:神黑学最后回复:似水如烟72 旋风油炸
63楼
pid:144335642265
百度用户UID3544433032 战魔皮皮家 NewBee+葉 的头像

战魔皮皮家

NewBee+葉

可是我xp党觉得夜兰丑诶
吐舌
况且在我眼里夜兰跟万叶还不太一样,虽说他俩都有下位替代,但万叶的手法比砂糖简单的多,聚怪也靠谱,而夜兰q的挂水跟行秋q的比较我看了那么多帖子到现在还有人争论
阴险
,大世界来说很难说须弥不会像稻妻一样阴间,万一像层岩稻妻那样断层很多夜兰e容易卡脚就容易高血压,更何况万叶还能无限体力爬山。综上所述我选择抽万叶
滑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