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0命完全体的副C、辅助都不值得抽,那这个游戏该抽啥?tid:78644434762022/06/05 23:43:231565647 127 6楼主:神黑学最后回复:似水如烟72 旋风油炸2022/06/13 21:16:5183楼pid:1443697048932022/06/09 09:06:06小小Ruai10级 看了贴吧一圈,能猜到强度的确在那,可我早就深渊通,4星都练了很多,队伍多样性也足,强度早就不是我的春药,我太多水了(心海公子绫人),xp也不在一个女角色,何况夜兰是真丑…这次池子我捞满命魈用完了原石,像我这种情况真的完全想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抽她
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0命完全体的副C、辅助都不值得抽,那这个游戏该抽啥?tid:78644434762022/06/05 23:43:231565647 127 6楼主:神黑学最后回复:似水如烟72 旋风油炸2022/06/13 21:16:5183楼pid:1443697048932022/06/09 09:06:06小小Ruai10级 看了贴吧一圈,能猜到强度的确在那,可我早就深渊通,4星都练了很多,队伍多样性也足,强度早就不是我的春药,我太多水了(心海公子绫人),xp也不在一个女角色,何况夜兰是真丑…这次池子我捞满命魈用完了原石,像我这种情况真的完全想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抽她
83楼pid:1443697048932022/06/09 09:06:06小小Ruai10级 看了贴吧一圈,能猜到强度的确在那,可我早就深渊通,4星都练了很多,队伍多样性也足,强度早就不是我的春药,我太多水了(心海公子绫人),xp也不在一个女角色,何况夜兰是真丑…这次池子我捞满命魈用完了原石,像我这种情况真的完全想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