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0命完全体的副C、辅助都不值得抽,那这个游戏该抽啥?
tid:7864443476
1565647 127 6
楼主:神黑学最后回复:似水如烟72 旋风油炸
83楼
pid:144369704893
百度用户UID130316747 小小Ruai null 的头像

小小Ruai

看了贴吧一圈,能猜到强度的确在那,可我早就深渊通,4星都练了很多,队伍多样性也足,强度早就不是我的春药,我太多水了(心海公子绫人),xp也不在一个女角色,何况夜兰是真丑…这次池子我捞满命魈用完了原石,像我这种情况真的完全想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抽她
吐舌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