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ul吧
只有我支持这个集帅吗👍🏻
870243768 66 9570 93
楼主:嘉然向晚suki 然小鹅最后回复:dfdgsfd
53楼26条

ma_gi_cian2
ShiZuKi
感觉故意拍成这样的,别说去bw了,去个成都的cd漫展也不至于抓到这么多丑的,而且这大白脸装很吃灯光
Denfyi118 槑生༦那你怎么不说是楼主特意截几个丑的发过来?自己不去看就下判断
ma_gi_cian2 ShiZuKi回复 槑生༦ :好快的拉黑,好像脑子没逻辑看不懂我说啥哗众取宠的另有他人
安娜·伊万诺娃其实是楼主的锅
暗灵anlimg 暗灵♬请看前面,楼主是专门挑丑的来造谣集帅的,集帅只是不喜欢p图而已
最喜欢的一集。打脸不,楼里面有人放证据了,楼主小嘴一造谣你就急急火火跟着输出了是吗,那可真是不爱动脑子啊
最喜欢的一集。你还真别说,截止今早回复你的时候,我已经把楼里所有类似你这种情况的发言否嘲笑了
而且如果你真能一眼看穿炒作,为何还会做出这种招笑发言
最喜欢的一集。回复:“回复 暗灵♬ :了解,不过他的拍照和打光确实是放大那种化妆缺点的就是,有几个人的妆是类似舞台妆那种需要拍特定照片那种浓度的”一眼页友被吸引进来发表暴论然后开始倒打一耙装懂哥,真想装蒜还得先把这条回复删掉才行,滑天下之大稽
ma_gi_cian2 ShiZuKi回复:啥时候装懂哥了
我说那几张图故意拍丑的逻辑就是打光和化妆问题,和他有没有只拍丑的逻辑关系在哪?出警也出的错误百出,我看到哪几张图就评价那几张不是很正常?你不会觉得这是嘴硬吧
多希望你去一下漫展,认识几个妆娘,看看都怎么化妆怎么拍的
最喜欢的一集。你自己都说了“我感觉…”,因此第一条反驳结束;其二,楼里面图片可太多了,经典睁眼瞎
你这种挽尊哥也是无敌了,不过我也不会给你啥流量,你自己继续狂吠吧
最喜欢的一集。野狗,给你流量了,赶紧来接啊
已经艾特你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