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ul吧
只有我支持这个集帅吗👍🏻
870243768 66 9570 93
楼主:嘉然向晚suki 然小鹅最后回复:dfdgsfd
77楼10条

眼观六路不可用
双赢很少同归于尽很多
以前一直没去过漫展,先前有幸和朋友去了一次。只能说幻灭,大部分cos都不好看不说身材和长相,很多cos就那化妆仅凭肉眼的感觉就是不像活人,一点都不自然。第一次觉得说化妆像上了墙腻子这话如此贴切。太抽象了。。。
一顧傾人城i 七月雪🔥💨没办法,门槛低
ma_gi_cian2 ShiZuKi本身cos就是二次元爱好者干的东西,现在各种🐔各种职业选手多了就不让爱好者cos了吗,爱看好看的去看车展
暗密林 Mirkwood因为大部分就是普通二次元娱乐一下玩玩,没那么多专业coser
宅在家里的猫1 西辽菊儿汗💧不是专业干这个的平常没那么多人画浓妆,技术不好可以理解
眼观六路不可用 双赢很少同归于尽很多这个可以理解,但是不理解的是他们画完不照镜子吗?感觉化妆后肯定比不化妆难看,如果是我我肯定选择不化妆。
眼观六路不可用 双赢很少同归于尽很多已经不是这种看不出来的程度了,照镜子又不是美颜相机那么离谱的修图。真的是化妆像尸体的等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