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只有我觉得早稻叽2.2不合格吗
tid:10527592656
1359495 3 126 0
楼主兼最后回复:我似呆萌小迷糊
37楼9条
pid:153254847083
百度用户UID2613062228 喧亭日末 null 的头像

喧亭日末

没哭就是没搞懂,你看看你那嘴脸
黑线
纯恶心人
  • 百度用户UID3537862641 我似呆萌小迷糊 null 的头像我似呆萌小迷糊
    你哪句话看到我说她没哭了
    黑线
    我说的是她没理解剧情发生了啥,没情绪波动,观感差。你脑补那么多真是够了。
  • 我说这场直播的观感不如她前几场有啥问题啊,我要是觉得她很差就不会看她前面几场的直播了。 是不是赞美才是真实的声音,批评就是丑恶的嘴脸呢?
  • 百度用户UID2613062228 喧亭日末 null 的头像喧亭日末
    回复
    吉尔映般般
    :好吧,后面没看,赶场去看小黑龙了。我更喜欢小黑龙,星汐,塔塔,东爱璃。只是zdj高潮了我想着怎么得去支援一波
  • 百度用户UID3537862641 我似呆萌小迷糊 null 的头像我似呆萌小迷糊
    回复
    喧亭日末
    :我这找了半天录播,发现有人已经解答你了
    哈哈
    【【早稻叽】直播录制-[鸣潮,2.2主线!]-2026年03月02日16点56分-41682-哔哩哔哩】
    网页链接
    P2 2:09:20往后面看 P3 看剧情解析的视频
  • 百度用户UID4356891640 null 吉尔映般般 的头像吉尔映般般
    回复
    喧亭日末
    :没事的,有小问题提出来就好,zdj也不是什么原则性大问题,以后能改就行,感觉zdj这次就是最近观众太多有点激动导致心态不稳定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