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kg品味那么高吗,都看得懂2.2tid:105275974372026/03/02 22:02:52545341 65 0楼主:塞北的雪子 贴吧用户_abN97NM最后回复:咕哒的花嫁2026/03/03 09:32:2351楼pid:1532551389422026/03/03 04:02:32柒许惟松YuiMatsu1级 怎么说呢 二期生的2.2赶进度的观感都不太行 两三天从2.0-2.2的 你指望一两天速通主线能体会到啥? 多玩两天逛逛大世界看下视频沉淀下就会好很多 但是现在二期生好像基本都没这时间 都得赶着在3月19前播到3.1 也就是说17天要玩7个版本+俩伴星 其中还有俩不小的版本。。。
v吧 kg品味那么高吗,都看得懂2.2tid:105275974372026/03/02 22:02:52545341 65 0楼主:塞北的雪子 贴吧用户_abN97NM最后回复:咕哒的花嫁2026/03/03 09:32:2351楼pid:1532551389422026/03/03 04:02:32柒许惟松YuiMatsu1级 怎么说呢 二期生的2.2赶进度的观感都不太行 两三天从2.0-2.2的 你指望一两天速通主线能体会到啥? 多玩两天逛逛大世界看下视频沉淀下就会好很多 但是现在二期生好像基本都没这时间 都得赶着在3月19前播到3.1 也就是说17天要玩7个版本+俩伴星 其中还有俩不小的版本。。。
51楼pid:1532551389422026/03/03 04:02:32柒许惟松YuiMatsu1级 怎么说呢 二期生的2.2赶进度的观感都不太行 两三天从2.0-2.2的 你指望一两天速通主线能体会到啥? 多玩两天逛逛大世界看下视频沉淀下就会好很多 但是现在二期生好像基本都没这时间 都得赶着在3月19前播到3.1 也就是说17天要玩7个版本+俩伴星 其中还有俩不小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