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楼5条

wh11-
这帮xhz真不是我说啊,昨天晚上弹幕三理那边都是骂三理坑资深的,资深那边也都是骂三理坑资深的,这帮b跟资深自己是真认为玩的没问题理小妹太坑了带不动,我从来没见过一个只玩软辅丢丢怪,ad被a也不管还搁那当大乱斗玩呢,资深还幻想着是段位太低理小妹太坑,自己单排几把随便打回来呢,我是真不知道为什么xhz和资深能普信成这样,真想带飞你咋不玩中单呢?
wh11-xhz恶心别人半天三理又敢怒不敢言,梓神训完三理训三理粉丝,反正你主子也不敢说话锂电池不乐意了那就是敏感肌啊
花無十日紅丶三理虽然玩的烂 但你梓神出啥装都要问半天 让推线马上走要来人了说着好好好又一直只补尾刀 似了又上压力 真半区八两吧 梓仙女玩得明白AD吗
wegsgw meaquaaa玩软辅猛猛推线 然后问为啥对面打野老来
Deepseeker510 你炼金我风行者你要谈游戏内的东西xhz就不说话了
slienceloser丷 懶大王我基本看了她俩整场双排,单拎游戏内容说理小妹坑辛神真没道理,辛神那个比辅助真的是人类吗?一直搁那A兵推线,然后兵线完美控在对面塔前,再带节奏送,ad被迫跟对面打。我看辛神玩了两把海斗就看出她本质菜比,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玩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