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感觉洛手基本盘比鸣潮大tid:105916939372026/03/27 15:01:4418114513 1 346 22楼主:shineShocked最后回复:1413057145璐村惂鐢ㄦ埛_01UX8aK馃惥2026/03/31 18:51:0438楼4条pid:1533484435932026/03/27 16:03:29高达啊啊啊啊戛然而止❤️9级 只有我都是pc玩吗shineShocked 楼主 7级 我也是PC玩的,手机基本都是刷视频嗯隔空 您好我不好11级 手机玩洛克多方便,而且画面和pc的差距没多大高达啊啊啊啊 戛然而止❤️ 层主 9级 回复 shineShocked :还真是,就是洛手pc端画质真的垃圾4K拉满都好多马赛克fww67yf 地铁危险酒吧安全9级 回复 您好我不好 :确实,电脑4k看着画质贼拉垮,放到手机上缩小后看着还可以,而且手机就十来个g,对内存很友好
asoul吧 感觉洛手基本盘比鸣潮大tid:105916939372026/03/27 15:01:4418114513 1 346 22楼主:shineShocked最后回复:1413057145璐村惂鐢ㄦ埛_01UX8aK馃惥2026/03/31 18:51:0438楼4条pid:1533484435932026/03/27 16:03:29高达啊啊啊啊戛然而止❤️9级 只有我都是pc玩吗shineShocked 楼主 7级 我也是PC玩的,手机基本都是刷视频嗯隔空 您好我不好11级 手机玩洛克多方便,而且画面和pc的差距没多大高达啊啊啊啊 戛然而止❤️ 层主 9级 回复 shineShocked :还真是,就是洛手pc端画质真的垃圾4K拉满都好多马赛克fww67yf 地铁危险酒吧安全9级 回复 您好我不好 :确实,电脑4k看着画质贼拉垮,放到手机上缩小后看着还可以,而且手机就十来个g,对内存很友好
38楼4条pid:1533484435932026/03/27 16:03:29高达啊啊啊啊戛然而止❤️9级 只有我都是pc玩吗shineShocked 楼主 7级 我也是PC玩的,手机基本都是刷视频嗯隔空 您好我不好11级 手机玩洛克多方便,而且画面和pc的差距没多大高达啊啊啊啊 戛然而止❤️ 层主 9级 回复 shineShocked :还真是,就是洛手pc端画质真的垃圾4K拉满都好多马赛克fww67yf 地铁危险酒吧安全9级 回复 您好我不好 :确实,电脑4k看着画质贼拉垮,放到手机上缩小后看着还可以,而且手机就十来个g,对内存很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