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kg还是太有经济了,随便一出手就是多少管人痴的一辈子
tid:10602251805
18754482 2 756 22
楼主:王指明天 子夜将明最后回复:记忆深处是殇落水💧
62楼13条
pid:153365657091
百度用户UID6395784822 null 贴吧用户_GybZNbM 的头像

贴吧用户_GybZNbM

挺好的 富人的钱留回社会了
  • 百度用户UID6395784822 null 贴吧用户_GybZNbM 的头像贴吧用户_GybZNbM
    回复
    汤姆憨克斯😜
    :你想想 b 站 up 现在都惨成啥样了 一听 b 占商单直接不投 其他区全跑去抖音播了 用了十年 骂了十年 也懒得骂了 b 站裁员都裁骂了最近 唉 都难
  • 回复
    汤姆憨克斯😜
    :这是唯一一个二次元社区了 珍惜吧
  • 回复
    汤姆憨克斯😜
    :以前 B站做的特别好 但是叫好不叫座啊 海量的精力和热爱 做的直播区和番剧 那时候哔哩哔哩字幕组全是夸的 直播区活动全免费 又很精致 但是年年亏损 活不下去了 谁还敢热爱 ?
  • 回复
    汤姆憨克斯😜
    :改版的第一年就是恶性循环的开始 赚不到米 开始恶心人 大家不适应 开骂 然后循环往复 成现在墨索李旎了 就这还是年年亏损 要不是搞了个三国游戏 去年还得亏损呢
  • 百度用户UID4271940230 null 贴吧用户_5CtQAXJ 的头像贴吧用户_5CtQAXJ
    回复
    贴吧用户_GybZNbM
    :b站死不了的你放心,之前起死回生起码一半都是bgo的功劳,过几年就算真死了也能回归盗版小网站的本心
  • 百度用户UID1590801322 accghfg 界.岛风 的头像accghfg 界.岛风
    回复
    贴吧用户_GybZNbM
    :18年上市那会b站就开始变质了,也没见18年后b站有多赚啊,作为一个曾经的bgo玩家,只能说b站亏这么多年有一半是自己作的,bgo大火时期能整出日方原和九周年,押宝重装战姬和明日方舟又押错,曾经还花大钱挖冯提莫啥的跟b环境不匹配的主播,国产动画还能投资异画三体这种一眼寄的玩意(不过凡人修仙传不错),但放心,哪怕就是继续亏b站也死不了,只要国内没出现能替b站长视频生态位的平台,别的视频平台,抖快没法取代b,爱和优能比b站晚死就不错了,a站纯路边
  • 回复 贴吧用户_GybZNbM :在阿b生态位能被取代前它死不了,虽然半死不活的,但b站那些长视频(尤其是高质量游戏攻略、二刺螈相关和网课啥的别的平台真不如b站)的需求用户也不少,哪怕不能让b好过起码不会让它死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