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楼145条

食人控
不卷质量哪来IP
dc成大IP是因为人电影工业确实牛逼,你米鹰快和749局坐一桌的质量,端出来只能消耗孝子的血条
堕落白勺皇 fffty♬米就不说了 22 23 年那段时间 myg可是自信到叫板腾讯的 现在呢

现在米家三件套加一块能看到那时候原神的尾灯吗 米能把这个ip玩成这样是真有本事


142620242 落冰寒霜鸣潮除了动作,有啥质量吗?
142620242 落冰寒霜回复: 拿你最嫌弃的米家,原的美术方面吊打鸣潮,剧情看人,主线还行支线拉胯,和鸣半斤八两,配队好很多,数值膨胀也低不少。崩的文案,策划很不错,其他就一般。终末画风标新立异,有的人喜欢,基建比较肝,但是也算新玩法。双生特别肝,但是起码免费抽,就是限次了,肝了才能弄到。叠纸的玩不来,换装算是新路线。鸣好像也就声骸无限刷了吧?还有动作确实挺酷的,缺点就不说了,你不觉得有那说什么都是错的。
142620242 落冰寒霜回复: 作为一个游戏,强行洗白一个犯大错的人,还多次大活动洗白,挨打立正的价值观都没有 早起探索肝的要命,指引一坨 支线剧情95%都是低智商的,主线也有好几个缺点脑子 至今不能跳过,强迫阅读活动和支线无聊对话 角色还有没复刻没优化没补强,无语 t0配队也是锁的,也就t1有自由队伍 福利扣扣搜搜,新功能也是最后出的,保守派看了都觉得保守。
冰翎LUNG 加藤惠美如仙- 回复:“强行洗白一个犯大错的人,还多次大活动洗白,挨打立正的价值观都没有 早起探索肝的要命,指引一坨 支线剧情95%都是低智商的,主线也有好几个缺点脑子 至今不能跳过,强迫阅读活动和支线无聊对话”,你这些说的不是我们的原宝吗

142620242 落冰寒霜- 回复: 现在二游全家合起来也就和原的巅峰差不多,一个做大蛋糕的游戏的巅峰,有几个同类型能比?再说了,经济下行不是很明显吗?二游的巅峰期本来就过了,逆版本营收你怕不是做梦,工资没涨流水涨?
- 回复: 现在暴雪全家合起来有当时魔兽星际炉石等巅峰时期吗?刺客信条巅峰时期吊打现在好几倍。怪猎世界破圈时候比半死不活的荒野强多少?你最爱的鸣也就2.0起来了一下,现在又腰斩了。藤子暴毙和不行的游戏要多少有多少,日活天天涨,匹配都没人,还有把国庆过成头七的。 怎么,是不是所有的比较都是和最巅峰时候比的了?那怎么不说中国版图也是个垃圾?
冰翎LUNG 加藤惠美如仙回复:说的跟原神不重复似的,而且收集难度巨高,不跟着视频走这辈子都收集不到100%
原神从稻妻就被喷爆了,枫丹塑造比较好的还是没多少戏份的芙卡洛斯,崩铁2.3被骂虎头蛇尾,3.7忘了被喷成啥样了?你要真觉得剧情好那你确实还是玩米游吧
冰翎LUNG 加藤惠美如仙- 怀念以前的日子,大家都是齐刷刷的加强刻晴,自选五星,xxxx天下第一,甜甜花酿鸡,光明正大地ky团建,哪像现在这样只能窝囊的批皮反串,恨不得跪下来对着新游戏“求求你们攻击鸣潮吧”,当时大家眼里都有光😭
冰翎LUNG 加藤惠美如仙回复:你不是在吹角色使用时间吗,原神一堆废卡寿命就二十天,池子一过就无人问津了,公子没万班香就是假扮五星,优菈刚出靠大数字唬人没多久也成区了,阿贝多宵宫一斗绫人八重赛诺妮露从出的时候就是无效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