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tuber吧 大锅饭模式,走不好也走不远tid:106104801242026/04/03 17:34:24112084 16 0楼主:蔡徐坤成小块YO 神之太阳☀️最后回复:变形虫罢了2026/04/11 00:37:053楼6条pid:1533769609212026/04/03 21:09:25莫8648级 说白了现在切星,过段时间就能切星en,再过段时间就能把赚不了多少的id也切了蔡徐坤成小块YO 神之太阳☀️ 楼主 8级 如果星jp是斩杀线,那杏id还远远到不了,sorry科學神棍 凑阿库亚♂12级 回复 神之太阳☀️ :不搬到日本的估计拿不到资源蔡徐坤成小块YO 神之太阳☀️ 楼主 8级 回复 凑阿库亚♂ :拿不拿的到资源在印尼都是中上层的收入,润日拿资源的前提是生活有保障莫864 层主 8级 回复 神之太阳☀️ :资本的斩杀线可不是看你赚不赚钱。而是赚的够不够达到他们的预期,一但觉得投入产出不达标斩了也就斩了kdfjlsdjafda9级 回复 莫864 :杏女以后能有这待遇(不用参加公司活动,保留评到和皮当个人势活动)老子做梦都能笑醒变形虫罢了11级 回复 莫864 :id有kobo大跌
vtuber吧 大锅饭模式,走不好也走不远tid:106104801242026/04/03 17:34:24112084 16 0楼主:蔡徐坤成小块YO 神之太阳☀️最后回复:变形虫罢了2026/04/11 00:37:053楼6条pid:1533769609212026/04/03 21:09:25莫8648级 说白了现在切星,过段时间就能切星en,再过段时间就能把赚不了多少的id也切了蔡徐坤成小块YO 神之太阳☀️ 楼主 8级 如果星jp是斩杀线,那杏id还远远到不了,sorry科學神棍 凑阿库亚♂12级 回复 神之太阳☀️ :不搬到日本的估计拿不到资源蔡徐坤成小块YO 神之太阳☀️ 楼主 8级 回复 凑阿库亚♂ :拿不拿的到资源在印尼都是中上层的收入,润日拿资源的前提是生活有保障莫864 层主 8级 回复 神之太阳☀️ :资本的斩杀线可不是看你赚不赚钱。而是赚的够不够达到他们的预期,一但觉得投入产出不达标斩了也就斩了kdfjlsdjafda9级 回复 莫864 :杏女以后能有这待遇(不用参加公司活动,保留评到和皮当个人势活动)老子做梦都能笑醒变形虫罢了11级 回复 莫864 :id有kobo大跌
3楼6条pid:1533769609212026/04/03 21:09:25莫8648级 说白了现在切星,过段时间就能切星en,再过段时间就能把赚不了多少的id也切了蔡徐坤成小块YO 神之太阳☀️ 楼主 8级 如果星jp是斩杀线,那杏id还远远到不了,sorry科學神棍 凑阿库亚♂12级 回复 神之太阳☀️ :不搬到日本的估计拿不到资源蔡徐坤成小块YO 神之太阳☀️ 楼主 8级 回复 凑阿库亚♂ :拿不拿的到资源在印尼都是中上层的收入,润日拿资源的前提是生活有保障莫864 层主 8级 回复 神之太阳☀️ :资本的斩杀线可不是看你赚不赚钱。而是赚的够不够达到他们的预期,一但觉得投入产出不达标斩了也就斩了kdfjlsdjafda9级 回复 莫864 :杏女以后能有这待遇(不用参加公司活动,保留评到和皮当个人势活动)老子做梦都能笑醒变形虫罢了11级 回复 莫864 :id有kobo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