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报喜不报忧这块被流水狗玩明白了
26222158 523 8
楼主:粉毛老爹最后回复:Laplace我爱你
22楼71条

wfcy032771
希瓦的守护º
本来确实没啥可报的,主要是有个mc可以踩头,突然就变成报喜了
贴吧用户_aQbRaRZ你米跌都快气死了你这群穷够xz不赶紧苞米,还在这赢赢赢
高斯定理我爱你回复:别云了,还拘留
…,原来是个云狗没玩过还狗叫上了,洗白忌炎的kg再怎么多,也不如你们眯叠亲身下场让摆烂巨婴雷电将军直接逛两天街喝点牛奶洗白变成冰清玉洁的女神和贤明圣君了
,更不如杀人无数的散宝直接莫名其妙洗白成为有高洁而善良的灵魂的勇者大人了


18above 吾名·乃炘`回复:又忘了热搜“亡妻文学”,然后下个版本美美复活了?喜欢我一厢情愿玩伤痛,然后被老库迅速打脸吗
?原来“杀人无数”的是散兵吗,还以为是进攻今州的弗➗呢
,散兵杀的有弗➗的零头多吗?说是拘留已经给你挽尊了,没想到老库直接让弗➗无罪释放了
高斯定理我爱你回复:“忘妻回忆录”的视频成洗白反派了真笑死我了
,承认弗是坏人,也承认弗很悲剧,这两件事本来就不冲突,脑子没长全的才会把“回忆角色悲剧,惋惜角色命运”当成“洗白恶行”,如果讲反派的过去、痛苦、宿命就是洗白,那《哈姆雷特》《麦克白》全是洗白反派,所有经典悲剧都别上映了。二创都看不明白,就别拿着二极管三观到处出警,看个二创都能看出洗白幻觉,建议先去治治是非不分的毛病,别在这秀下限了,和你这种大专崽对线让我真的想笑


高斯定理我爱你回复:又是具体反驳为0了
,前面说的一堆一点不看跟眼睛瞎了一样,谁精神胜利我真不好说。另外通篇完全不看视频内容,纯闭眼二极管抠一个“妻”字硬抬杠。人家作者早就写明是平行时间线的命运假想,单纯惋惜角色际遇,全程没否认半点原作罪责,全是原剧情片段只不过打乱了时间线,而且二创本来就是脑补不同剧情走向、弥补剧情遗憾的一种方式,人家只是做了一个二创幻想惋惜,硬是能被你强行扣洗白帽子
。那按照你的逻辑,那些大批天天喊吾妻雷神和雷电将军老婆的op岂不是更低能到极致了,本质就是不带脑子先站立场,靠片面字眼强行定罪,先话靶子后射箭的套路还是太好用了

,自我感动式站队搞精神胜利反过来说我精神胜利也是牛逼


wfcy032771 希瓦的守护º回复:卧槽惋惜杀人犯的际遇吗
那太不是“洗”了,虽然弗洛洛滥杀无辜,但她也是值得惋惜是吗,满屏的弹幕在发对不起谁能绷得住啊
。唯一惋惜的是编剧没让女魔头死透甚至自由身了,几乎没有付出代价美美撤离了
,懂吗?而不是在这幻想一个让杀人犯成为自己老婆,很难理解?
Laplace我爱你回复:开小号装作不认识帮自己评论下面帮忙汴京是吗,有点没绷住

,你看kxz的帽子这不就给我扣上了,另外给你拉黑还需要更多理由吗,我还一击脱离上了,汴京了那么多天全是复读机和装瞎看不见别人说的话还不够吗,怀疑学历不到大专,真要一击脱离早就第一条回复写完就给你拉黑了
- 回复:那些在视频里发对不起的确实是nt,但是不妨碍你是个二极管,什么叫做因为是反派所以连角色命运都不能惋惜了?不可否认因为是女的确实给她加了很多分,但是人民名义的祁同伟,悲惨世界的沙威,还有二代教父,这些都是男反派并且作恶多端,妨碍很多人做出二创对他们进行人物命运的惋惜了吗
- 回复:真正的洗白在于否定罪行,否定过去,而不是冲着一个设想重组时间线,对角色命运惋惜的二创视频哈气,社区当中确实不乏一些nt给她在这道歉并且洗罪,但是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在那玩弗的剑鞘梗,与此相比的是原官方和大批op孝子的对反派角色过去罪行否定的傲慢,所以我愿意去给kl汴京,懂了吗你个二极管?
wfcy032771 希瓦的守护º回复:我什么时候装作不认识了?回我的那个人一击脱离了我才换的小号,一不小心又让你精神胜利了,你当阿q有瘾吗😂?你再看看我之前说的“不是你要聊所谓逆风的吗
,忘了多少人在给弗➗这个今州杀人犯哭丧了?百万播放的亡妻回忆录又不记得了?库洛是没洗但也毫无实质惩罚,玩家哭丧哭的厉害不是洗是什么?
”,既然你现在承认了满屏“对不起”的弹幕是nt,那还辩什么,已经不言自明了。再说世界名著什么塑造库洛什么塑造?教父拒不贩毒杀黑警讽刺政坛,正面描写远比负面多,真别抬咖了就事论事很难?
Laplace我爱你回复:另外一个故事没完结的角色被一刀捅穿还不算大代价那也是没谁了,咋的人家能写后续故事就非得彻底写死?人家人物设定就是个死不掉的半残像半人,照你这样说就不允许反派有后续内容了呗,漫威的冬兵星云,权力的游戏里的席恩,这些角色作恶后被发现直接全直接写死算了呗,说你是二极管还不承认?- 回复:讨论回逆风输出,op们对着4.8那烂完的剧情疯狂洗白,轨子们对着3.7,3.8大吹特吹哲学,爱和浪漫,与次相比之下kg真是太会逆风输出了
,是有大批kg跑到社区宣扬弗无罪了,还是在3.2那种平淡版本剧情发矩阵视频大吹特吹了?还是有大批kg洗白1.0开服那些平淡谜语人剧情了?
wfcy032771 希瓦的守护º回复:难道散兵的剧情就写完了?不照样被骂?被捅一刀然后呢?在彼岸休假几天然后美美自由身了?黑海岸连噬亡星都能关,弗洛洛会封印不住?只要想,编剧有n个方式可以让杀人魔付出代价,你猜为什么不呢?冬兵是被精神控制,星云是被灭霸从小驯化,弗洛洛是自主作恶这也能比?席恩能以命赎罪弗洛洛能吗?骂散兵的时候没想起二极管,这时候急了?😂- 回复 Laplace我爱你 :所以4.8剧情烂完在哪?散兵做了一次活动剧情的主角就烂了?崩铁那些剧情解析视频里的哲学引用难道是假的?难道有很多人在社区宣传散兵无罪了?赛博阿q请停止你的胜利好吗?我很好奇你说的这些怎么就逆风了😁,是因为你觉得逆风了就逆风了吗?
Laplace我爱你- 回复:别别别,我头上担不得那么多帽子,连没人宣传散兵无罪论这种鬼话都能说出来,你是有多双标的想赢啊,去看看阿B小红书,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这阿Q帽子还是给你这种能把4.8和崩铁3.8这种都能洗白白的人吧,我看只要到了米游某些群体就是自动脑机接口啊怎么都不肯输的啊


,逆风输出也要大赢特赢,左右脑互搏的让我半夜看到快笑抽过去了
- 回复:是不是逆风呢,就连最孝顺的原鬼爆吧,都承认4.8后流失了一大批玩家,起码人家还装模作样的粉饰一下说这是排了一大批毒血了,你这直接装都不装了,孝心隔着屏幕都溢出味道了


,我看你确实不是二极管,单纯的脑机接口自动开始双标模式了 - 回复:别别别,我头上担不得那么多帽子,连没多少人宣传散兵无罪论这种鬼话都能说出来,你是有多双标的想赢啊,去看看阿B小红书,这阿Q帽子还是给你这种能把4.8和崩铁3.8这种都能洗白白的人吧,我看只要到了米游某些群体就是自动脑机接口啊怎么都不肯输的啊


,逆风输出也要大赢特赢,左右脑互搏的让我半夜看到快笑抽过去了
wfcy032771 希瓦的守护º回复:越云越“没有承罪迹象”😂,你不会连为什么撞树都不知道吧?还有你是真不知道什么叫“自主作恶”啊?星云相当于是被恶人训练成了童子兵,那弗洛洛作恶是出于什么呢?哦,纯个人意志的损人利己
。谁说过星云可以随意作恶被原谅了?你还记得你为什么举星云这个例子吗?左脑搏击右脑了?你怎么连上下文都看不明白,我真力竭了😅- 回复:求你了,赶紧说出4.8剧情到底烂完在哪吧,游戏内一点也说不出只能从场外结果推过程是吧?你猜为什么现在原神节奏少了,排的难道不是毒血?对恶人的纵容就是对善良的伤害,我说鸣潮编剧对弗洛洛几乎没有惩罚你怎么哑巴了?装看不见是吧?😂快告诉我那一刀除了让弗洛洛在彼岸美美休假还有什么用好吗?怎么漂子去彼岸见到弗洛洛,除了聊两句啥也没干啊?怎么不联系今州或者黑海岸把杀人魔绳之以法啊?
- 回复:还有3.8到底又怎么需要洗白了?赶紧告诉我3.7和3.8是怎么逆风的好吗?逆风在哪好吗?一点儿游戏内容说不出来,开口就是复读脑机接口,我对线过不少kg,沟通这么难的还是第一次😅,简直对牛弹琴,不知道怎么你就开始原地自嗨了
Laplace我爱你回复 希瓦的守护º :“沟通那么难”

,“复读”“脑机接口”,首先别学我说话了,真的挺可怜的,有没有可能我愿意和你这个大专崽说那么多已经是足够愿意和你沟通了,别的人看到你这样孝心止不住的外露的大专崽压根理都不想理- 回复:你看看,一个连爱是3.1都不知道的人反过头说我是云,前面和你说游戏内容你是置之不理外加扣帽子的,后面反过来拿我说的话复读一遍然后我说复读机


,哥们我真怀疑你上过学吗,现在“自主作恶”理论都来了,按照你给散兵和星云的洗法,我是不是能说弗家乡被毁后先自愿做实验品被背叛利用,向他人求证溯洄雨被当做异端辱骂唾弃,和主角约定遭受毁约,现在黑化了也是完全情有可原啊


- 回复:你看看,一个连爱是3.1都不知道的人反过头说我是云,前面和你说游戏内容你是置之不理外加扣帽子的,后面反过来拿我说的话复读一遍然后说我是复读机


,哥们我真怀疑你上过学吗,不会只会当鹦鹉吧,现在“自主作恶”理论都来了,按照你给散兵和星云的洗法,我是不是能说弗家乡被毁后先自愿做实验品被背叛利用,向他人求证溯洄雨被当做异端辱骂唾弃,和主角约定遭受毁约,现在黑化了也是完全情有可原啊


- 回复:到底是谁看不懂上下文?我举星云这个例子是说明恶人作恶之后没有直接被下线,可能是有后续剧情对人物进行形象的丰富,而你直接来一句星云是被洗脑的和弗没法比,咋的弗是没悲惨背景,没被众人背刺,没被当试验品折磨,没被会长洗脑?你高考语文能过120我吃
- 回复:逆风咋来的?编剧自己作的啊
,翁法罗斯从3.0就彻底崩了,泰坦、模拟世界、记忆种子这些设定疯狂缝合,结果前面埋的伏笔直接扔垃圾桶。沙币编剧把世界定性成系统和模拟,直接把角色情感空心化的一坨知道吗,我看你才是连这些剧情都不敢接,就只会扣帽子复读,孝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大决战前那一点确实写得还算明白一点
,昔涟给德缪歌讲故事那段阳光创世神还行,后日谈立刻哈气,先借基督教上帝把剧情圆了,打完boss翻脸就用佛教因果把神性完全推翻批倒批臭,直接改成“神性=人性”,还抄《浮士德》抄就算了,只抄个“假满足就死”的虚无部分真是笑死我了
,最后还把白厄和昔涟写成两个尼采小鬼式的镜像角色互相致敬自嗨起来了,沙币编剧搞这种艺术自嗨还觉得自己深刻得不行,醒醒吧大专崽,设定崩了就是崩了,堆再多哲学名词、魔改再多经典,也救不回这个垃圾,编剧真的只看一本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也不至于写出如此nt的剧情,还有像你这样的孝子在这不懂装懂觉得写的贼深刻,甚至还有人还出了一堆万字解析真是笑死我了
,来来来,继续,别又只会当鹦鹉扣帽子


- 回复:逆风咋来的?编剧自己作的啊
,翁法罗斯从3.0就彻底崩了,泰坦、模拟世界、记忆种子这些设定疯狂缝合,结果前面埋的一堆伏笔直接扔垃圾桶。甚至沙币编剧把世界定性成系统和模拟,所以我看你才是连这些剧情都不敢接,就只会扣帽子复读,孝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大决战前那一点确实写得还算明白一点
,昔涟给德缪歌讲故事那段阳光创世神还行,后日谈立刻哈气,先借基督教上帝把剧情圆了,打完boss翻脸就用佛教因果把神性完全推翻批倒批臭,直接改成“神性=人性”,还抄《浮士德》抄就算了,只抄个“假满足就死”的虚无部分真是笑死我了
,最后还把白厄和昔涟写成两个尼采小鬼式的镜像角色互相致敬自嗨起来了,沙币编剧搞这种艺术自嗨还觉得自己深刻得不行,醒醒吧大专崽,设定崩了就是崩了,堆再多哲学名词、魔改再多经典,也救不回这个垃圾,编剧真的只看一本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也不至于写出如此nt的剧情,还有像你这样的孝子在这不懂装懂觉得写的贼深刻,甚至还有人还出了一堆万字解析真是笑死我了
,来来来,继续,别又只会当鹦鹉扣帽子


wfcy032771 希瓦的守护º回复 Laplace我爱你 :你看,写了几大段就没几句游戏内容,除了扣帽子还会啥啊?就是因为你只会发泄情绪,所以沟通才如此艰难还没懂吗?先说我未成年,被打脸后又开始扣大专,真是一个不留神就给你赢麻了😅。连我发的啥都没看清就开骂,“自主作恶”和被洗脑是两码事很难懂吗?星云从小被灌输错的价值观,被当成童子兵养,和弗这个成年后自主害人的也能类比?一定要我说这么细致吗?正是因为你自己阅读理解堪忧,才会看什么都格格不入,明白了吗?真是力竭了- 回复:最后这充满自嗨的大段是ai写的?而且我问了3.8和4.8你怎么又选择性眼瞎了呢?天天把“大专”挂嘴边,我只知道编剧组肯定比你学历高,😅懂哥你这么能批,你有什么作品啊?不会是零吧?这大段槽点太多,我只能鉴定为云的彻底,只求你把故事脉络能看懂,再来谈引申,况且我们讲的是事实错误,你怎么一个具体的都没写出来呢?你写这段的时候不觉得偏题吗?最好承认是复制的ai,不然也太丢人了😅
Laplace我爱你- 回复:又成了没具体内容了,一开始和你说具体内容您就开始说我偏题,我发泄情绪,汴京辩不过就开始说是复制和ai,我拜托您去gpt-zero和aigc去查一查可以不,动动你的小手不麻烦的,我看您才是真的赢学家啊



- 回复 希瓦的守护º :有没有作品和评价有什么关系吗,玩家本来就评价权,要不然你游戏面对大众干嘛?评价作品和创作作品本来就是两种不同的能力,按你的逻辑来说干脆只有拍电影的人才能说电影不好,那影评人这个行业马上就倒闭了得了
- 回复:之前没看到你关于排毒血的回应,现在看到真更让我难蚌了
,什么叫做“节奏少了所以是排毒血了”,和那些孝子的话如出一辙,把表达不同声音的人撵走了那不肯定没节奏了吗

,一个健康的生态圈从来都不可能是风平浪静没有节奏只剩下一种声音的,那种东西叫cult知道吗
,另外咋的你有啥资格说人家是毒血?而且毒血还是海量个体?你口中所谓的毒血很可能比你贡献值都多
,甚至对于游戏厂家来说,也是想要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而不是去所谓排“毒血”的 - 回复:小明社区内当然不像原神社区风平浪静节奏很少,反而是社区内节奏不断,孝子和滑坡党天天大战,但我非常乐于看见这样的社区,因为每个人都敢表达自己的声音,而不是一提出不同的声音就会被开盒网暴,一个健康的社区本来就应做到不同分支有人支持有人滑坡有人劝架,这是未成年居多的米游社区永远学不会的



SG凤凰院凶真 凶真kira绝区零一共也没买几次量,除了虚狩版本几乎都没宣发,所以“买量断了”这个前提就不成立,因为一直就没有过,倒是某神游都买到饮水机和jm上了
,是谁呢好难猜啊
wfcy032771 希瓦的守护º- 回复:人身攻击怎么变成“评价”了?
不如你说说哪个编剧是大专学历的?但凡看一眼米哈游的编剧招聘也不至于说出这么难绷的话,你喷了一顿问你在哪高就,你啥也说不出来,那只能鉴定为泼妇骂街,只是自己觉得特懂罢了
,和阿q并无区别
Laplace我爱你- 回复:你叠我是工科生,干的活也不是你这种大专崽能理解的,另外去看看米油官网和招聘网站上看看文案编剧的学历要求吧,要求别人干的事情自己先去看看
,现实就是文案编剧普遍学历要求都一般,很多都是普通本科,甚至社招有些学历要求都没有,用不用你叠我专门截个图再给你看看?另外说他们大专都算好了抄浮士德能抄成这鸟样
- 回复:你叠我是工科生,干的活也不是你这种大专崽能理解的,另外去看看米油官网和招聘网站上看看文案编剧的学历要求吧,要求别人干的事情自己先去看看
,现实就是文案编剧普遍学历要求都一般,普通本科都算好的,社招甚至很多编剧策划的学历要求都没有,用不用你叠我专门截个图再给你看看?另外说他们大专都算好了抄浮士德能抄成这鸟样
- 回复:说东你扯西,现在又扯上开盒和麻辣了,你这话蠢的就像因为手指上长了脓包为了治病就把整个胳膊砍了一样


,傻了吧唧的,新鸣现在还有立绘滑坡,bug滑坡,深塔水温滑坡,剧情内容滑坡,这些正向反馈怎么我在原社区怎么基本也看不到了呢。说话跟个二傻子一样都不过脑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