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
tid:10635183362
967108776 6 5713 91
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
58楼
pid:153412992406
百度用户UID3923547003 null Noir114 的头像

Noir114

因为是个人都知道这玩意抄的宝可梦,所以没有人说抄宝可梦,但是刚开服那两天有一堆OP说洛克王国抄原神。结果现在被踩头了又开始“希望不要被绑上反米战车”了
哈哈
哈哈
哈哈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