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tid:106351833622026/04/13 09:07:50967108776 6 5713 91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2026/05/20 09:04:3458楼pid:1534129924062026/04/13 14:11:57Noir1147级 因为是个人都知道这玩意抄的宝可梦,所以没有人说抄宝可梦,但是刚开服那两天有一堆OP说洛克王国抄原神。结果现在被踩头了又开始“希望不要被绑上反米战车”了
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tid:106351833622026/04/13 09:07:50967108776 6 5713 91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2026/05/20 09:04:3458楼pid:1534129924062026/04/13 14:11:57Noir1147级 因为是个人都知道这玩意抄的宝可梦,所以没有人说抄宝可梦,但是刚开服那两天有一堆OP说洛克王国抄原神。结果现在被踩头了又开始“希望不要被绑上反米战车”了
58楼pid:1534129924062026/04/13 14:11:57Noir1147级 因为是个人都知道这玩意抄的宝可梦,所以没有人说抄宝可梦,但是刚开服那两天有一堆OP说洛克王国抄原神。结果现在被踩头了又开始“希望不要被绑上反米战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