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话说这算不算你V圈最大一尸两命?
tid:10647312888
7387660 7 849 7
楼主:卡露里娜 卡露里亚最后回复:室day
8楼20条
pid:153428777084
百度用户UID7045387458 null VonWants 的头像

VonWants

听说是收益太差跑路了。
  • 百度用户UID1315589317 小wj的惆怅 笑也不行是吧 的头像小wj的惆怅 笑也不行是吧
    回复
    贴吧用户_aVeeM6U
    :b站收益就是一坨,同粉丝量主播被国内其他几个平台薄纱,跟外面更比不了,而且商业模式也做不起来,不仅是直播挣不到钱,做视频收益也差。很难想象b站这么多流量,年营收那么低。
  • 百度用户UID91816586 yes_vs_no null 的头像yes_vs_no
    回复
    贴吧用户_aVeeM6U
    :日本和中国不一样,如果白菜是中国人确实收益不错了,但日本是要跨国结算的,没有渠道要剥好几层皮。何况现在中日关系这么差,中介指不定要求什么
  • 百度用户UID7045387458 null VonWants 的头像VonWants
    回复
    yes_vs_no
    :考虑到跨国结算,我们这边的收入确实低了。想走了也是正常的。
  • 百度用户UID2150981084 infernosaligla null 的头像infernosaligla
    回复
    yes_vs_no
    :这几年汇率降了那么多,前两天还只有100:4.2,不是变相增加收入了吗?
  • 百度用户UID91816586 yes_vs_no null 的头像yes_vs_no
    回复
    infernosaligla
    :你这是什么算法?汇率本身从来就不是问题,中国打钱给日本才是问题。直接打钱会被日本人认为是收了中国政府的钱,很容易出事的,以中日现状是压根收不了钱而不是拿多少的问题
  • 回复
    infernosaligla
    :收受敌国资金是很严重的问题,这是当外国代理人,严重的是会被当间谍处理的。去年海棠作者就是出了这种问题。对日本人来说防范中国资金也是这样处理,真不是开玩笑的
  • 回复
    infernosaligla
    :所以要做正规的跨国结算,又慢费用又高,中间损耗非常大,而艺人是弱势群体,中介还不知道狠狠刮几层吗
  • 回复
    infernosaligla
    :所以正常做法只能是学lulu 美依芽礼这样,说我早就是中国人了,尽量直接来中国处理,在日本就不会有好果子吃
  • 回复
    尽力了吗?
    :也只有你这种日漫痴,才会把🇯🇵拿出来相提比论,它配吗?除了中国古巴少数几个算得上道德的国家,其他不都是畏威而不怀德的蛮夷吗?
  • 回复
    尽力了吗?
    :别管你科技多高,畏威而不怀德就是野蛮,就是蛮夷,哪怕你发展到银河帝国也那样。这就是文明的定义,不对吗?畏威而不怀德什么意思?不就是欺软怕硬白眼狼吗?这文明吗?
  • 回复
    尽力了吗?
    :中国人对🇯🇵很好,之前因为二次元的原因起码年轻人中有60%的好感度,那🇯🇵人的回报是什么?94%对中国持负面态度。美国人天天欺负🇯🇵人,反而可以获得日本人的尊敬臣服。我就问你为什么大多数日本校园动漫里班级里都要转来一个金发白人留学生?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