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楼20条

VonWants
听说是收益太差跑路了。
拉黑的木琴趁势 贴吧用户_aVeeM6U178舰长收益太差
拉黑的木琴趁势 贴吧用户_aVeeM6U经典奴才关心锦衣玉食的主子
小wj的惆怅 笑也不行是吧回复:b站收益就是一坨,同粉丝量主播被国内其他几个平台薄纱,跟外面更比不了,而且商业模式也做不起来,不仅是直播挣不到钱,做视频收益也差。很难想象b站这么多流量,年营收那么低。
yes_vs_no回复:你这是什么算法?汇率本身从来就不是问题,中国打钱给日本才是问题。直接打钱会被日本人认为是收了中国政府的钱,很容易出事的,以中日现状是压根收不了钱而不是拿多少的问题
路灯制造404- 回复:中国人对🇯🇵很好,之前因为二次元的原因起码年轻人中有60%的好感度,那🇯🇵人的回报是什么?94%对中国持负面态度。美国人天天欺负🇯🇵人,反而可以获得日本人的尊敬臣服。我就问你为什么大多数日本校园动漫里班级里都要转来一个金发白人留学生?
HY20160203 孞筱柒不是收益差,是受中日关系影响开不出工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