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一堆人说异环这波是踩终末地?tid:106502811672026/04/19 00:53:0849435841 2 891 22楼主:朩苏茜 高松家愛音最后回复:朩苏茜2026/04/24 00:38:1753楼9条pid:1534336438072026/04/19 11:40:19迷香蕉巴拉1级 劳动所得都来了,是不是玩游戏还得给你发工资啊新中付Vx70ru1 利刃出鞘kksk6级 难道不是吗?你冲的钱不就是厂商的工资?迷香蕉巴拉 层主 1级 回复 利刃出鞘kksk :是啊,我给他发工资,我玩游戏谈何劳动所得?朩苏茜 高松家愛音 楼主 6级 回复 迷香蕉巴拉 :所以异环这个劳动所得太有乐子了,谁家二游公司会说自己玩家肝游戏是劳动所得啊把玩游戏比做上班说是爱的破碎与毁灭 夜空千言1级 回复 高松家愛音 :二游公司不说是都心知肚明,真以为公司不这么想啊?那为什么还要给你搞每日活跃度,绑定抽数逼你上线呢?怎么不学一学洛克王国呢?傻狗朩苏茜 高松家愛音 楼主 6级 回复 夜空千言 :主要是把游戏比做上班这种事应该由二游公司自己说出来吗,大伙都是心知肚明的,但官方自己说出来就太怪了迷香蕉巴拉 层主 1级 回复 夜空千言 :这连个网游都不是,根本不需要玩家上线去提供给更多的玩家匹配什么的。为什么搞日常?因为游戏没内容不搞点东西天天让你上线一会就不玩了,甚至出了他的新卡池都不知道回复 夜空千言 :你会在几个月上次线的游戏里充几千几万吗?不可能爱的破碎与毁灭 夜空千言1级 回复 高松家愛音 :你也知道大家都心知肚明啊“把玩游戏比作上班说是”你这句话什么意思呢回复 迷香蕉巴拉 :笑死我了你怎么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的,你想表达什么呢?你的逻辑是什么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一堆人说异环这波是踩终末地?tid:106502811672026/04/19 00:53:0849435841 2 891 22楼主:朩苏茜 高松家愛音最后回复:朩苏茜2026/04/24 00:38:1753楼9条pid:1534336438072026/04/19 11:40:19迷香蕉巴拉1级 劳动所得都来了,是不是玩游戏还得给你发工资啊新中付Vx70ru1 利刃出鞘kksk6级 难道不是吗?你冲的钱不就是厂商的工资?迷香蕉巴拉 层主 1级 回复 利刃出鞘kksk :是啊,我给他发工资,我玩游戏谈何劳动所得?朩苏茜 高松家愛音 楼主 6级 回复 迷香蕉巴拉 :所以异环这个劳动所得太有乐子了,谁家二游公司会说自己玩家肝游戏是劳动所得啊把玩游戏比做上班说是爱的破碎与毁灭 夜空千言1级 回复 高松家愛音 :二游公司不说是都心知肚明,真以为公司不这么想啊?那为什么还要给你搞每日活跃度,绑定抽数逼你上线呢?怎么不学一学洛克王国呢?傻狗朩苏茜 高松家愛音 楼主 6级 回复 夜空千言 :主要是把游戏比做上班这种事应该由二游公司自己说出来吗,大伙都是心知肚明的,但官方自己说出来就太怪了迷香蕉巴拉 层主 1级 回复 夜空千言 :这连个网游都不是,根本不需要玩家上线去提供给更多的玩家匹配什么的。为什么搞日常?因为游戏没内容不搞点东西天天让你上线一会就不玩了,甚至出了他的新卡池都不知道回复 夜空千言 :你会在几个月上次线的游戏里充几千几万吗?不可能爱的破碎与毁灭 夜空千言1级 回复 高松家愛音 :你也知道大家都心知肚明啊“把玩游戏比作上班说是”你这句话什么意思呢回复 迷香蕉巴拉 :笑死我了你怎么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的,你想表达什么呢?你的逻辑是什么
53楼9条pid:1534336438072026/04/19 11:40:19迷香蕉巴拉1级 劳动所得都来了,是不是玩游戏还得给你发工资啊新中付Vx70ru1 利刃出鞘kksk6级 难道不是吗?你冲的钱不就是厂商的工资?迷香蕉巴拉 层主 1级 回复 利刃出鞘kksk :是啊,我给他发工资,我玩游戏谈何劳动所得?朩苏茜 高松家愛音 楼主 6级 回复 迷香蕉巴拉 :所以异环这个劳动所得太有乐子了,谁家二游公司会说自己玩家肝游戏是劳动所得啊把玩游戏比做上班说是爱的破碎与毁灭 夜空千言1级 回复 高松家愛音 :二游公司不说是都心知肚明,真以为公司不这么想啊?那为什么还要给你搞每日活跃度,绑定抽数逼你上线呢?怎么不学一学洛克王国呢?傻狗朩苏茜 高松家愛音 楼主 6级 回复 夜空千言 :主要是把游戏比做上班这种事应该由二游公司自己说出来吗,大伙都是心知肚明的,但官方自己说出来就太怪了迷香蕉巴拉 层主 1级 回复 夜空千言 :这连个网游都不是,根本不需要玩家上线去提供给更多的玩家匹配什么的。为什么搞日常?因为游戏没内容不搞点东西天天让你上线一会就不玩了,甚至出了他的新卡池都不知道回复 夜空千言 :你会在几个月上次线的游戏里充几千几万吗?不可能爱的破碎与毁灭 夜空千言1级 回复 高松家愛音 :你也知道大家都心知肚明啊“把玩游戏比作上班说是”你这句话什么意思呢回复 迷香蕉巴拉 :笑死我了你怎么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的,你想表达什么呢?你的逻辑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