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这次前瞻我只能说,一片丑态吧
tid:10665487321
37133824 10 983 21
20楼4条
pid:153452360699
百度用户UID81602835 宅男乙 漂亮还舒适的白桦0B 的头像

宅男乙

漂亮还舒适的白桦0B

阴阳怪气❌
实话实说✔️
笑眼
  • 百度用户UID2079430285 梦断尘空 null 的头像梦断尘空
    米野狗也知道自己是低端玩家啊
    捂嘴笑
  • 百度用户UID7036284594 道路似浪潮 null 的头像道路似浪潮
    我作为一个老原现鸣的玩家 单论我自身的个人感受来说 确实没有感觉到什么阴阳怪气 只觉得是因为在给自己不愿意提升做的找补罢了 反倒觉得好笑 你照顾中低端玩家我当然会觉得是件好事 因为我当初就是深受其害的中低端原神玩家 原神愿意考虑我们这种人的感受当然是好的我也会觉得感动 但是问题是 考虑中低端玩家不应该是技术力不做提升的借口 类比王者荣耀 人家的技术力难道就没有提升吗?人家的中低端的感觉难道就特别不好了吗?我也玩王者荣耀 一步从855走到骁龙865 再到现在的第三代骁龙8 我作为低端机 高端机 中端机都体验过 单论技术力来说 游戏体验一直都不差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