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为一个老原现鸣的玩家 单论我自身的个人感受来说 确实没有感觉到什么阴阳怪气 只觉得是因为在给自己不愿意提升做的找补罢了 反倒觉得好笑 你照顾中低端玩家我当然会觉得是件好事 因为我当初就是深受其害的中低端原神玩家 原神愿意考虑我们这种人的感受当然是好的我也会觉得感动 但是问题是 考虑中低端玩家不应该是技术力不做提升的借口 类比王者荣耀 人家的技术力难道就没有提升吗?人家的中低端的感觉难道就特别不好了吗?我也玩王者荣耀 一步从855走到骁龙865 再到现在的第三代骁龙8 我作为低端机 高端机 中端机都体验过 单论技术力来说 游戏体验一直都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