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依旧是游戏内疯玩,游戏外风波不断,黑稿或者说黑视频也是满b站乱飞了,不过好不容易刷到一个称赞的视频底下都能找到带着卡提装扮的纯良kg的身影
我想鸣潮真的给玩家留下了一点东西,大伙都不想因为开服节奏或者一些缺点就失去一个有潜力的好游戏。同时还看到一些zmd玩家疯了一样踩异环,这下更熟悉了
游戏问题确实是有,比如剧情体验差,载具手感烂,角色设计差,福利一般,肝度太高等等,但我个人游玩体验还算不错,当然这里可能也有因为20抽就出限定的爱屋及乌吧。
我其实非常喜欢各类异象事件的场景演出,不过这个因人而异,有些场景的光污染确实有点严重,但总的来说我觉得是瑕不掩瑜的。二次元都市更是直击我这种老二次元的好球区,谁不想在下班之后急头白脸的拉上二次元老婆驾着豪车在大世界里逛上几圈啊
当然游戏体验是因人而异的,我认为的一些优点可能也正好成为了有些人的缺点,我只想说,好玩就要大声说出来,不敢说就只会被一些群体的声音盖过去。至少在我这,一个二次元都市大世界,杂糅了大量动漫梗,角色互动拉满,充满潜力的游戏,比一个满世界拉电线找宝箱,动作一般毫无战斗爽感,只能拉美术和建模出来吹的游戏更好玩
顺便祝巨龙腾飞
p.s. 附上两个之前爆料过的可爱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