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
tid:10666915983
72934504 5100 1798 116
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
10楼10条
pid:153454099060
百度用户UID6725992627 啊这这123321 抽可乐喝利群 的头像

啊这这123321

抽可乐喝利群

异环得平衡一下皮肤和原皮的差异了,玩了两天,就开头的剧情短片和pv,多少个角色,我就没啥有印象的,好看的角色,第一个up的jk,我说圆框眼镜和黑外套普完了有感觉吗?这真是限定?皮肤倒是不错,但是原皮那么普的情况下,我是一点儿也不想抽,本来
氪金
点在皮肤,要不角色白送,要不就把原皮做好看一点
  • 百度用户UID824278887 呆小呆丶7 末药ᐃ 的头像呆小呆丶7 末药ᐃ
    就花钱买的那个皮肤不错 卡池里的那个皮肤我有 真不如原皮
  • 百度用户UID6576697631 白原悔 gogo5 的头像白原悔 gogo5
    回复
    oIFvkCs49r
    :二游卖皮肤还真和王者那种逻辑不太一样。王者获取英雄成本太低了。二游想卖角色,肯定要原皮好看,原皮都好看了,那我为什么要买皮肤。 二游皮肤只能卖给很厨的厨子
  • 百度用户UID909806977 霜冬之月 浮沉问世 的头像霜冬之月 浮沉问世
    回复
    oIFvkCs49r
    :那他这么搞必死无疑,本身角色剧情就很单薄没啥深度,角色又不好看,我连抽都不想抽这个角色,又何谈给她搞皮肤?你不把原皮整好看点,我第一印象就很差,又何谈给他搞皮肤?
  • 百度用户UID5664761019 黑手套7748 黑手套 的头像黑手套7748 黑手套
    回复
    gogo5
    :少前二现在不就是卖皮肤,不妨碍别人原皮好看。少前二现在每个版本送一百多抽,月卡玩久点随便满图鉴,也没啥高难。就是战旗玩法受众小而已
  • 百度用户UID6725992627 啊这这123321 抽可乐喝利群 的头像啊这这123321 抽可乐喝利群
    回复
    gogo5
    :可以看一下隔壁的二重螺旋啊,我就是从二重螺旋退游了的,二重螺旋角色武器全免费,限定皮肤三个版本可以攒出来白嫖一个,角色原皮也好看,还可以随意搭配,就是肝度实在是丧心病狂所以我才退游,我不求异环原皮做的多好看要卖皮肤我理解,但是别太普啊,哪怕不会歪,但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攒的资源啊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