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楼5条

牧歌如焚
马斯小马
这也不想花心思那也不想花心思,公式开播,还是去年ka努力学指挥练阵容的糕神更吸引我,感觉自己本质还是喜欢努力的人
贴吧用户_a2SKCZW滤镜太深了,ka杯练鸡毛指挥,英雄也就练了一个捷风,要不是最后夺冠了各种角度都能喷
Rig3l_147回复:真恨啊,训练赛打的最多都不行,练枪法不叫练,练配合不叫练,练地图不叫练,练思路也不叫练,只有练英雄才叫练?赢了都能挑刺,输了我都不敢想,本质冠军粉,赢不了了马上扣上不学不练不认真的帽子,有没有可能努力和赢它就不是一回事呢?你爹妈要是对你的要求有你对糕➗这么高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