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嘲笑原神说要保护中低端玩家tid:106662304332026/04/25 06:34:0322818347 2 299 13楼主:我的sjzjj 今州城的嘎子最后回复:我以为我可以ss2026/04/29 10:43:41167楼pid:1534667580422026/04/29 10:31:31溟滓摆渡人1级 某些人说开服只能高端玩,但问题是手机比运行是各方面拉满测试的,而且我开服后到第三年用的是至少开服三四年前的老手机哦,怎么就那么流畅呢,b站还有开服时期用一个破旧手机(壳没了,屏幕碎了)玩的视频呢,很流畅哦,
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嘲笑原神说要保护中低端玩家tid:106662304332026/04/25 06:34:0322818347 2 299 13楼主:我的sjzjj 今州城的嘎子最后回复:我以为我可以ss2026/04/29 10:43:41167楼pid:1534667580422026/04/29 10:31:31溟滓摆渡人1级 某些人说开服只能高端玩,但问题是手机比运行是各方面拉满测试的,而且我开服后到第三年用的是至少开服三四年前的老手机哦,怎么就那么流畅呢,b站还有开服时期用一个破旧手机(壳没了,屏幕碎了)玩的视频呢,很流畅哦,
167楼pid:1534667580422026/04/29 10:31:31溟滓摆渡人1级 某些人说开服只能高端玩,但问题是手机比运行是各方面拉满测试的,而且我开服后到第三年用的是至少开服三四年前的老手机哦,怎么就那么流畅呢,b站还有开服时期用一个破旧手机(壳没了,屏幕碎了)玩的视频呢,很流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