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游戏越多,米家越远离节奏漩涡中心了呢
tid:10694351851
29924021 621 46
楼主:万事屋新明 玲ガチ最后回复:反狗粉狂战士
29楼24条
pid:153490712992
百度用户UID2234604791 52kuroro 麒麟🍊与耙耙🍉 的头像

52kuroro

麒麟🍊与耙耙🍉

再过四年,鸣潮大概也会远离节奏中心的
  • 百度用户UID5237477666 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 的头像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
    回复
    贴吧用户_JWPQKJy
    :因为m家一直在做新游啊,m游玩家又基本上二游群体最多的,出新游肯定又重新各种节奏起飞啊,那几个一眼薄纱的二次元自走棋和日常游戏不谈,雨之城的画面表现真端出来你猜会不会又开始社区战争
  •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另外你那雨之城这个问题,就那展示。你要说是这就是米掏出来的高质量游戏,我告诉你你还不如去期盼那白银之城
  •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多补充一点,你的话语描述跟我前面提到的尽孝有什么区别?如果你听不懂,饭圈懂否?本质仗着自家基数大。至于新游问题,我的意见就是别炒出当初绝区零那“你能分得清这是游戏还是现实”的笑话就行
  • 回复
    贴吧用户_JWPQKJy
    :友商天天发对比视频拉扯画面质量,雨之城端上来后m家玩家不会再开启社区战争?不会尝试新的op?真是令人无语,像没玩过二游一样,二游本来就是你方唱罢我登场
  • 百度用户UID7060120798 null 贴吧用户_JWPQKJy 的头像贴吧用户_JWPQKJy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没招了,这就是权威性吗?这么装理中客还能脸不红心不跳。第一,就那个画质,你告诉我这叫进步。这里发不了截图自己搜个雨之城再跟白银之城对比看看。真是你圈的游戏涨个一分给你乐的不行行。就觉得你迷迭这么搞能上后续的桌了
  •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另外友商这一块,你把我当小白哄呢。开服碰瓷藤子,拿找不到氪金入口谈“逼氪”。拿自身不入藤来证自身“促进友商发展”。然后等友商真出新游戏了。没开唱盛,开了对比。然后强黑。诺亚之星这个不说,幻塔你但凡不下你都不至于看不见那如同时间纠缠般的“唱盛唱衰”至于你迷迭新游。二狗子吹的我看挺好的。绝区零内测,光看见一群人说好了。坏的呢?一个分不清游戏与现实,一个给我逮着日风强洗国风细节着呢。
  •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我有个主意去以色列吧,你这种比以色列人更适合当犹太人
  • 回复
    贴吧用户_JWPQKJy
    :一眼就是在玩某不能说游戏的玩家,我半个字都没说m家没做过,只说现在天天发对比,一后m家肯定又会开启战争,开始急了,好急好急,能不能某不能说玩家不要每次把屁股写脸上?
  • 回复
    贴吧用户_JWPQKJy
    :某粉头发猛吹踩头op,下版本萎缩了立马装死,周年庆又活过来了,怎么觉得你们和op的周期性生态有什么区别吗?真是说一点就急不可耐开始围米就**呢
  •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嫌弃对比,😂,把幻塔和明朝开服对比视频下的评论我随便掏一条来给你念念来“既然选择碰瓷原,那就要做好被踹死的准备”
  •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我来把我们犹太人的大部分话复述一边来。首先萌萌人论“知道我最气愤的是什么吗?是原神玩家太没有攻击力了。只能被别人骂。不要扣流口水的派蒙了。骂回去”这是我们什么呢?然后我们碰藤论“来,我们打开原神,你们看,开局压根不会给弹什么氪金逼着你氪”“游戏业给藤子那就是断游戏业的后路,只有米哈游是为了让其他厂商共同进步”“幻塔马上要出来了,我的自选五星要稳了”“知道为什么幻塔褒姒吗?因为它碰瓷原神”“幻塔向海外提供玩家身份证”“既然选择碰瓷了原,就要做好被原踹死的准备”“恶意拉踩有意思吗?”就幻塔开服pv那刷的自选五星,加强刻晴依旧历历在目,但是你这样的也全。也就会护你那吃老本可怜的叠了
  • 回复
    贴吧用户_JWPQKJy
    :原踩幻,异环登场压原本来就是社区战争一部分,就你们梦魇op看见m未来可能新游重新踩回来会应激成这样,天哪,是不能说大人的孝子
  • 回复
    贴吧用户_JWPQKJy
    :是什么让你变得这么孝的,是不能说大人吗?
  • 百度用户UID7060120798 null 贴吧用户_JWPQKJy 的头像贴吧用户_JWPQKJy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好笑死了,能被我评犹太人绝对缺不了那根筋。开局给我来你迷迭后面能上台,原因是你迷迭用户基数大。谁在玩饭圈一套?你迷迭进步,我都懒得拿生化危机说话。重制版虽说吃老本但是至少质量还在。你米叠出游戏全靠你这样的玩意撑着了。
  •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甚至脑机接口完好,每次问候你这样的犹太人咋犹太人群体都能论到某游戏上。可惜不能发图了。只能说也够不愧为也够
  •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一个饭圈也够说为了演艺圈发展。我说未来百花齐放,会有更棒更好的,于是我们孝子就把它米叠请出来了。吹着它米叠新歌。吹捧着那进步如无的更新。夸耀着自己那饭圈的基数之大。所以能在后面的演艺圈放光彩。然后听着自己迷迭的黑料说着阴谋论的话并给我扣一个对立游戏的帽子。哪怕我甚至没提那个游戏。犹太人还配脑机接口吴迪了
  •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再放句我们犹太人金言来“wuwa污染词条太严重了,我拉黑一堆wuwaup了,但是我主页依旧给我推wuwa”此时隔壁某个wuwa视频下面“”kyg扫码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