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楼24条

52kuroro
麒麟🍊与耙耙🍉
再过四年,鸣潮大概也会远离节奏中心的
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然后mhy又重新加入战场
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回复:因为m家一直在做新游啊,m游玩家又基本上二游群体最多的,出新游肯定又重新各种节奏起飞啊,那几个一眼薄纱的二次元自走棋和日常游戏不谈,雨之城的画面表现真端出来你猜会不会又开始社区战争
贴吧用户_JWPQKJy- 回复:多补充一点,你的话语描述跟我前面提到的尽孝有什么区别?如果你听不懂,饭圈懂否?本质仗着自家基数大。至于新游问题,我的意见就是别炒出当初绝区零那“你能分得清这是游戏还是现实”的笑话就行
贴吧用户_JWPQKJy回复:没招了,这就是权威性吗?这么装理中客还能脸不红心不跳。第一,就那个画质,你告诉我这叫进步。这里发不了截图自己搜个雨之城再跟白银之城对比看看。真是你圈的游戏涨个一分给你乐的不行行。就觉得你迷迭这么搞能上后续的桌了- 回复:另外友商这一块,你把我当小白哄呢。开服碰瓷藤子,拿找不到氪金入口谈“逼氪”。拿自身不入藤来证自身“促进友商发展”。然后等友商真出新游戏了。没开唱盛,开了对比。然后强黑。诺亚之星这个不说,幻塔你但凡不下你都不至于看不见那如同时间纠缠般的“唱盛唱衰”至于你迷迭新游。二狗子吹的我看挺好的。绝区零内测,光看见一群人说好了。坏的呢?一个分不清游戏与现实,一个给我逮着日风强洗国风细节着呢。
贴吧用户_JWPQKJy- 回复:我来把我们犹太人的大部分话复述一边来。首先萌萌人论“知道我最气愤的是什么吗?是原神玩家太没有攻击力了。只能被别人骂。不要扣流口水的派蒙了。骂回去”这是我们什么呢?然后我们碰藤论“来,我们打开原神,你们看,开局压根不会给弹什么氪金逼着你氪”“游戏业给藤子那就是断游戏业的后路,只有米哈游是为了让其他厂商共同进步”“幻塔马上要出来了,我的自选五星要稳了”“知道为什么幻塔褒姒吗?因为它碰瓷原神”“幻塔向海外提供玩家身份证”“既然选择碰瓷了原,就要做好被原踹死的准备”“恶意拉踩有意思吗?”就幻塔开服pv那刷的自选五星,加强刻晴依旧历历在目,但是你这样的也全。也就会护你那吃老本可怜的叠了
贴吧用户_JWPQKJy回复:好笑死了,能被我评犹太人绝对缺不了那根筋。开局给我来你迷迭后面能上台,原因是你迷迭用户基数大。谁在玩饭圈一套?你迷迭进步,我都懒得拿生化危机说话。重制版虽说吃老本但是至少质量还在。你米叠出游戏全靠你这样的玩意撑着了。- 回复:一个饭圈也够说为了演艺圈发展。我说未来百花齐放,会有更棒更好的,于是我们孝子就把它米叠请出来了。吹着它米叠新歌。吹捧着那进步如无的更新。夸耀着自己那饭圈的基数之大。所以能在后面的演艺圈放光彩。然后听着自己迷迭的黑料说着阴谋论的话并给我扣一个对立游戏的帽子。哪怕我甚至没提那个游戏。犹太人还配脑机接口吴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