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我怎么感觉终末地准备走小绝路线了
tid:10695561249
22423711 3 603 13
楼主:XgYhxAms 浠瓜投手最后回复:元坤之佛之战国GJFCHJ♬
21楼12条
pid:153492506171
百度用户UID5920231023 koyi0302 千织0302 的头像

koyi0302

千织0302

史上最无聊的战斗设计,基建第一天抄完蓝图也就不用管了,战斗可是得天天打的,这个战斗设计连回合制的崩铁都远远不如,起码崩铁打大数字很爽啊
  • 百度用户UID2128434541 夕阳落画 听闻aº 的头像夕阳落画 听闻aº
    回复
    白解市区
    :你玩明白终末地的战斗了吗,这跟舟本家是一个理念,都是通过细化排轴 用以动作辅助,也是异度之刃简化版,现在也就水温太低你随便排轴都打得过,等上强度了你就能体会到思考的乐趣了
  • 回复
    白解市区
    :而且终末地还有一个特色是他装备和各种人物组合也是多变的,不同场景有不同的应对策略,不是你练完一套就适应所有场景的
  • 回复
    白解市区
    :就像你随便打罗丹能镀层了,但是你通过思考排列组合能20多s秒罗丹这时候你就能体会爽感了
  • 百度用户UID6941116287 闪光起始的世界 霜星。 的头像闪光起始的世界 霜星。
    回复
    千织0302
    :拜托,你zmd比不过谁还能比不过崩铁吗,崩铁4399页游那种回合制老东西翻新一下套个3d皮就开始嘲笑zmd了,我说崩铁玩家过zmd主线直接死三体那里了一点问题都没有
  • 破回合制首要任务是先做到可以看不起粥本体的玩法
    汗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