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鸣潮是寄生社区还是原神是寄生社区
tid:10700767337
40015119 2 230 4
楼主:阿糖君在路上最后回复:爱打CSGO的阿福Ω霞之丘诗羽
22楼6条
pid:153499025460
百度用户UID2148324017 一朵小蘑菇呀丶 姜流雨 的头像

一朵小蘑菇呀丶

姜流雨

《作为一个玩家我去底下串两句我觉得也没什么问题》看笑了,有人懂吗
  • 百度用户UID476911559 arluin6 null 的头像arluin6
    有一说一
  • 百度用户UID6090182672 且看诸位高论 ???起 的头像且看诸位高论 ???起
    这些酷狗不会懂的 以为自己玩多个游戏自己就很牛逼 他这就默认了鸣潮能串别人别人不能串他了。真恶心的社区啊。我就这么和你明说吧 原神社区比你鸣潮好太多了。因为鸣潮现在一大堆人就是米黑➕玩原神黑化的人 那些人本来就是对原神意见很大的人。很想证明自己退坑原神玩的ww比原神强。
    笑眼
    但是市场客观数据又不会说谎 流水玩家数都比不过 一年半比别人五年半内存大 玩家就知道赢赢赢 原神手机上能爽玩,这点你ww这辈子都比不了
  • 百度用户UID893133759 SRTMiyako 不吃发光糖 的头像SRTMiyako 不吃发光糖
    回复
    ???起
    :前半认可,后半给我逗笑了,首先ww就是比o强,其次你嗦流水没一点说服力,鸣潮3.3前妻女之争闹这么大一开服还不是升档;你原社区现在看着好是因为尖锐声音都被气跑了,看似排毒血实则不知道换了几批人,我身边统计学100%退坑率这一块
    笑眼
    ;最后ww开服两周年爆的典没你米几个月的多,低能程度更是远远不如,不服自己看合订本去。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