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楼6条

一朵小蘑菇呀丶
姜流雨
《作为一个玩家我去底下串两句我觉得也没什么问题》看笑了,有人懂吗
阿糖君在路上一没急二没跳脚,你没串过游戏
又不是直接鬼图贴脸或者无脑贬低
arluin6有一说一
且看诸位高论 ???起这些酷狗不会懂的 以为自己玩多个游戏自己就很牛逼 他这就默认了鸣潮能串别人别人不能串他了。真恶心的社区啊。我就这么和你明说吧 原神社区比你鸣潮好太多了。因为鸣潮现在一大堆人就是米黑➕玩原神黑化的人 那些人本来就是对原神意见很大的人。很想证明自己退坑原神玩的ww比原神强。
但是市场客观数据又不会说谎 流水玩家数都比不过 一年半比别人五年半内存大 玩家就知道赢赢赢 原神手机上能爽玩,这点你ww这辈子都比不了
SRTMiyako 不吃发光糖回复:前半认可,后半给我逗笑了,首先ww就是比o强,其次你嗦流水没一点说服力,鸣潮3.3前妻女之争闹这么大一开服还不是升档;你原社区现在看着好是因为尖锐声音都被气跑了,看似排毒血实则不知道换了几批人,我身边统计学100%退坑率这一块
;最后ww开服两周年爆的典没你米几个月的多,低能程度更是远远不如,不服自己看合订本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