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鸣潮是寄生社区还是原神是寄生社区
tid:10700767337
40015119 2 230 4
楼主:阿糖君在路上最后回复:爱打CSGO的阿福Ω霞之丘诗羽
27楼15条
pid:153499210404
百度用户UID2717273424 null 贴吧用户_76CUbt6 的头像

贴吧用户_76CUbt6

鸣潮视频下面米家内容多是因为kxz在串米哈游
黑线
  • 百度用户UID7008991540 null 一只可恶耄耋 的头像一只可恶耄耋
    回复
    贴吧用户_76CUbt6
    :跑到米官方下面发归途哪怕是二级号都是鸣干的,跑到鸣官方二创音乐婚礼下面发归途和骂人那都是串子,和米友无关是吧,自己听了个想笑,给你们冰清玉洁完了说是
    哈哈
  • 回复
    阿糖君在路上
    :不用管,闹事的不管谁一律打成米也够就行
  • 百度用户UID7008991540 null 一只可恶耄耋 的头像一只可恶耄耋
    回复
    贴吧用户_76CUbt6
    :那还不如米厉害,毕竟你们玩家反串反的都可是上了老青椒的头版头条呢,还有我在强调一遍,我不反串,我光明正大反米懂吗,而且我不是玩鸣反米,我tm是玩黑神话被你们这帮简笔骂的才反米懂吗
  • 百度用户UID7008991540 null 一只可恶耄耋 的头像一只可恶耄耋
    回复
    贴吧用户_76CUbt6
    :那你就美美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吧,反正你们就算在怎么反鸣也不可能改变圈内圈外人对于米游玩家都是逆天低能的刻板印象,这个事注定的,没人会觉得你玩米游是高大上是好的,只会觉得你逆天,你们不就是想把鸣变得和你们一样甚至比你们还恶臭吗,如果你们这都意识不到那我也没话说
  • 回复
    贴吧用户_76CUbt6
    :仔细想想,为什么叫op,为什么鸣逆天玩家叫梦魇op,为什么洛克王国逆天玩家叫异色op,为什么三角洲逆天玩家叫fps版原神,反正你们反鸣就反呗无所谓,你们名声也不可能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