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
tid:10704025553
35738608 2 1515 13
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
19楼8条
pid:153502270849
百度用户UID4467258271 佐佐木博懿 用3户 的头像

佐佐木博懿

用3户

  • 百度用户UID3195888362 catastrophya null 的头像catastrophya
    还真是。我动漫群里有个妹妹发这个画风的初音都发三年了
  • 百度用户UID4419232589 null Mikufans😘 的头像Mikufans😘
    菲比表情包描改有原作者授权,原作者后续也画了菲比表情包,咕咕嘎嘎一个本子里上不了台面的东西,就别碰瓷菲比了
  • 百度用户UID5959556134 大鸟顶顶的V null 的头像大鸟顶顶的V
    回复
    catastrophya
    :这个画风是一个韩国网站的表情包,允许任何人非商业描改。类似b站2233,a站ac娘的东西,有啥问题?
  • 百度用户UID5501048227 毛天择 不存在人类 的头像毛天择 不存在人类
    回复
    :长点脑子吧,那创作这个的作者的q群我还加着呢,贱兔,他不还要收这个***的二创的钱吗。他做的ai本儿我还刷到过,恶心的要死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