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一帮人还在嘻嘻哈哈,终末地要死了知不知道
tid:10704968430
39074612 6 1066 14
楼主:撒旦法939 呜呜呜呜呜额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JW91PV5
15楼41条
pid:153503773818
百度用户UID1061133985 breachnaro 月挽星回丶♂ 的头像

breachnaro

月挽星回丶♂

比异环强就行了 米库嘲笑粥p 粥p压力环批就完事了
真棒
  • 百度用户UID6740475526 暮岛挽歌丶 null 的头像暮岛挽歌丶
    说这话你自己笑了吗,拉电线能碰瓷异环的,连4399都不如
  • 百度用户UID5640353145 tiw46 cjyssb 的头像tiw46 cjyssb
    zmd后面只会越来越拉胯。
  • 百度用户UID553600065 Fairymaycry null 的头像Fairymaycry
    zmd和异环我都玩,全都充了5000+,现在zmd已经弃坑了,zmd就是一坨💩
  • 百度用户UID553600065 Fairymaycry null 的头像Fairymaycry
    回复
    小艾の狮子座
    :zmd每天要送快递折磨得要死,异环好歹有很多小游戏玩,还可以到处破坏,体验完全不一样
  • 百度用户UID1308204268 糖分恶魔 呆呆兽114号 的头像糖分恶魔 呆呆兽114号
    回复
    空台静寂何人舞
    :哥们,游戏不是小说啊,不光是二游,隔壁插卡的魂斗罗玩法不是一眼到头?但是它好玩啊,游戏可以不用那么多创新,它只要好玩就行了,哪怕是石头剪刀布。
  • 百度用户UID553600065 Fairymaycry null 的头像Fairymaycry
    回复
    空台静寂何人舞
    :异环我可没看到头,它这个后面随便融都市生活进去,打篮球,踢足球,各种运动,海边冲浪,空中飞行竞速,异环才是真正的无限大。而且异环的异像剧情做得确实很牛,每个体验都很不一样,终末地才是一眼到头的送快递。
  • 百度用户UID704340675 无私奉献22 null 的头像无私奉献22
    回复
    空台静寂何人舞
    :目前市面上的游戏除了车枪球,那个都是玩完内容无限长草。异环的ae86漂移,比目前这帮吹几把所谓开发世界二游好玩多了。
  • 百度用户UID994731295 小小的萌浩浩 null 的头像小小的萌浩浩
    回复
    暮岛挽歌丶
    :异环主线和支线玩起来更舒服一点。但是那个周常任务就是狗屎,就开车打麻将的那种。
  • 百度用户UID569337693 无节操圈 圈圈圈◎ 的头像无节操圈 圈圈圈◎
    异环一眼看不到上限的游戏性,就看策划出不出力了,反观终末地策划自己都不知道出什么活动了,两头堵
  • 百度用户UID569337693 无节操圈 圈圈圈◎ 的头像无节操圈 圈圈圈◎
    回复
    月挽星回丶♂
    :bug其实我玩起来还真没碰着,俩游戏我都是开服就玩,zmd全镀层66莱万汀,异环也是俩61限定,以后如果弃一个我百分百是弃zmd,我这还是喜欢基建的,开服到现在所有基建全自研没抄过蓝图
  • 百度用户UID821774443 Alukrd null 的头像Alukrd
    异环不是把zmd吊起来打,后面肯定越来越强,zmd就不好说了
  • 百度用户UID3954465019 Flussen null 的头像Flussen
    异环我现在天天上线开86,后面角色设计学学鸣潮涩起来前途无限,zmd上线不知道能干嘛
  • 百度用户UID6537905724 _凨111 null 的头像_凨111
    回复
    Fairymaycry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笑眼
    说的感觉好玩,实际真出来保准是一坨
    吐舌
  • 百度用户UID3470416447 小鄒o null 的头像小鄒o
    並沒有比異環強
  • 百度用户UID38702638 a71714 null 的头像a71714
    回复
    spacece
    :别说了,一想到新地图必然有新电线,连剧情都不想推进
    泪
  • 回复
    Flussen
    :不好意思,我开911
    滑稽
    吃我尾气去吧
  • 百度用户UID3954465019 Flussen null 的头像Flussen
    回复
    a71714
    :86满改最高速176,只比911慢2,弯道能力强过911,望周知
  • 百度用户UID1174202988 乔丹_罗塞特 何时了🐨 的头像乔丹_罗塞特 何时了🐨
    皱皮的悲剧就是一沾上粥一辈子或者茧房里,异环虽然问题不少,底子也比粥好100倍
  • 百度用户UID3544848982 rubwy null 的头像rubwy
    回复
    圈圈圈◎
    :你别说,正常玩的能碰到几个?开服玩到现在一个bug没碰到过
    呵呵
  • 百度用户UID4613600719 null 小小叶秋 的头像小小叶秋
    回复
    梦想是畅快吃人
    :说真的,那个赛车真的好玩吗?玩过赛车游戏的,真的会觉得那个游戏的赛车戏好玩?虽然说zmd的基建很一般,也没什么好去创新的,但是你拿他的赛车去创,我只能说其实都很一般,甚至都很屎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