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一帮人还在嘻嘻哈哈,终末地要死了知不知道
39074612 6 1066 14
楼主:撒旦法939 呜呜呜呜呜额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JW91PV5
16楼18条

可爱的呀丶
乸榭驯挧爨💋
zmd是主打长线运营的,卡池整体出率高,福利也不差,还没有强度焦虑。开单up池这么多天依然在榜,说明基本盘其实非常稳固。除了开服蝗一波就走的,其实喜欢基建的
核心玩家
留存率非常高。你觉得流水和热度低,其实只是因为游戏不逼氪,而且核心玩家都比较内向,不怎么扩张社区而已
fuvhfvh 贴吧用户_7SUD7P3卡池小作文都贴你脸上了还不逼氪?那你说啥是啥吧。
fuvhfvh 贴吧用户_7SUD7P3还是那句话,你要不觉得逼氪,那你说啥是啥呗。
墨舞染清风出率高我只能说你在放屁了
陕西佐助 sxzz回复:那你又没欧过你喷这点干嘛
这问题你又经历不到,我是从没吃过大保底,确实有这方面问题,无非就是不能立马用到专武而已,之前没玩过二游,最近玩异环才发现专武还要用石头抽,非常痛苦我只能说
我觉得终末地的卡池机制挺好的
墨舞染清风回复:?我真的看不懂你在说什么,他在说终末地出率高,我说出率不高。你来回我,承认人物欧点武器就难出,然后你告诉我机制好,你觉得的机制好无非是抽武器理论上不用氪金,这叫省钱不叫机制好,说实话我真的非常怀疑你的受教育程度。
陕西佐助 sxzz回复:我不理解你非为什么还要喷欧不好抽武器,这事跟你有关系吗
我确实受影响了,但跟你没关系你为什么要说这一点呢
再者你说你体感出率不高别让楼主代表整体,那你又能代表大多数了
我就觉得出率挺高的啊。其次在你眼里什么是好卡池,省钱不就是好卡池吗
最后你的受教育程度有多高,这我真想开开眼
没恶意兄弟,咱两正常讨论
内衬层 老王家的老吊🌚所有规则都在利好全图鉴玩家,变相逼氪了,抽全图鉴花费的钱太少了,但0氪又难达成循环,角色强度难下定论,跳池子还还不好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