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知道这个镜头需要广角畸变吗?tid:106986892402026/05/08 07:49:297020297 1 233 5楼主:桃丽丝呀诗糖 一般通过中华田园企鹅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9eePA12026/05/30 23:58:3632楼pid:1535049974702026/05/11 05:09:04Setvenair鸠到嗨前自然直7级 2d和3d表现同一画面的表现方式是不一样的,3d想做出同样的效果需要特地建一个异形模型,一般为了维持模型的统一性,这种玩意不会在实机里做,因为第三视角很像橡皮人
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知道这个镜头需要广角畸变吗?tid:106986892402026/05/08 07:49:297020297 1 233 5楼主:桃丽丝呀诗糖 一般通过中华田园企鹅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9eePA12026/05/30 23:58:3632楼pid:1535049974702026/05/11 05:09:04Setvenair鸠到嗨前自然直7级 2d和3d表现同一画面的表现方式是不一样的,3d想做出同样的效果需要特地建一个异形模型,一般为了维持模型的统一性,这种玩意不会在实机里做,因为第三视角很像橡皮人
32楼pid:1535049974702026/05/11 05:09:04Setvenair鸠到嗨前自然直7级 2d和3d表现同一画面的表现方式是不一样的,3d想做出同样的效果需要特地建一个异形模型,一般为了维持模型的统一性,这种玩意不会在实机里做,因为第三视角很像橡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