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关于zmd看起来很多人感兴趣
32618571 2 353 14
楼主: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最后回复:ww642642qq
34楼25条

水彩色の
吐奶酪丝🐴
其实我一直不理解zmd玩家一直反对深渊,你反对的前提也是zmd有一个常驻获得稳定抽卡道具的系统,你没
死物12345 没逝你们米哈游没有日常吗?
我打的是侵蚀潮其实我一直不理解鸣原铁玩家一直支持深渊。 你支持的是一个没法让所有人都拿满资源的玩法你知道吗? 常驻稳定获取抽卡道具的系统有啊,密境行者,影拓丰碑,一个版本差不多给六抽,前者甚至不需要特定角色,后者也不是检验DPS的深渊,有脑子就能用自己喜欢的角色拿满六抽
earth余烟 糖豆豆9k回复:因为二游长草期+深渊有资源,能有一个爽玩角色的机会很大程度上能缓解长草,大世界和副本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大世界很难像深塔一样能全员满大招,怪的血量很难支持你像深塔一样能一直循环,副本没有挑战性血量也少且无奖励纯是每天活跃度的任务,并且每一期类深塔都隔2周,当你能拿满深塔奖励的时候,相比于版本活动来说深塔更高效且不繁琐。
我打的是侵蚀潮回复:可别了吧,我对于所谓深渊的感受就和你们对基建的感受差不多,基建这么简单都有人因为脑子不好使拿不满这次终末地基建活动的玉而喷基建,更别提对手法要求更高,还要额外花费抽卡资源去抽角色打的深渊了,我对深渊的讨厌某种意义上甚至高于你们对基建的讨厌——起码基建不会强迫我抽不喜欢的角色。 关于资源方面我觉得我和你说的已经算是比较清楚的了,终末地也有类似的,但是不是DPS检测,获取相比深渊轻松的多,至于长草期?打怪去磨长草期真不如去番茄淘基本相对能吃的小说来的舒服,不过这属于看个人,我理解有人喜欢打怪,但是我也希望你们知道,也有人喜欢通过别的方式来磨长草期,比如终末地那个社区的没用的那个基建社区活动
水彩色の 吐奶酪丝🐴打个深渊都成调教了,你不会只玩一个zmd就急着护你角爹了吧?你但凡喷一下剧诗或者矩阵我都觉得你有理- 基建活动简不简单完全建立于这个人打活动前有没有合理抄作业或者有没有模块化好吧,有种把蓝图删了,我看有几个人喊简单。深渊作为一个队伍毕业检测的手段,有存在的合理性,而丰碑这种虽然只有镀层奖励,但大部分boss的机制初见确实粪中粪,我不觉得体验算好,何况哪次影拓丰碑不搞得玩家两极分化对喷,他的定位其实就是深渊,谁也别笑谁了
- 回复:基建活动简不简单完全建立于这个人打活动前有没有合理抄作业或者有没有模块化好吧,有种把蓝图删了,我看有几个人喊简单。深渊作为一个队伍毕业检测的手段,有存在的合理性,而丰碑这种虽然只有镀层奖励,但大部分boss的机制初见确实粪中粪,我不觉得体验算好,何况哪次影拓丰碑不搞得玩家两极分化对喷,他的定位其实就是深渊,谁也别笑谁了
我打的是侵蚀潮回复:这点就看大家接受性了,粪怪在某些人眼中就是有挑战性,还有你应该是没分清粥这边对深渊的定义,粥这边说的是深渊是指DPS检测那种,只能靠抽新角色数值碾过去的那种,最典型的就是崩铁,粥这边的丰碑(明日方舟我没玩过),属于是任何人基本上都能拿满奖励,就这点在我们的观点里就是深渊什么必须要打满的无法比拟的了
水彩色の 吐奶酪丝🐴我寻思你但凡喷的是剧试或者矩阵我也就支持你了……深渊不是有手就行?那你如何评价丰碑每期都被骂,是玩家都没被调教好吗
卫宫叼嗣 铆接闹麻了,只要每个版本的抽卡资源够,容易拿,干嘛非要找个深渊受罪。假设原like现在把深渊删了,这部分抽卡资源全塞活动里,对玩家来说难道不比打深渊强?
卫宫叼嗣 铆接回复:原铁绝我都是开服玩家,深渊前两三个月就是打不满啊,后面哪怕能打满了,也会强度焦虑,抽两个弱势角色或者圣遗物刷不出来就容易打不满,难道你很享受打深渊吗?危机合约可没有抽卡资源,这就不是对标深渊的模式,就是个高难活动。我说的活动是指版本限时活动,调酒啊,开店啊那种。4399再不好玩,也比深渊强度焦虑强。
水彩色の 吐奶酪丝🐴回复:开服两三个月打不满我要开始怀疑你有没有认真玩了……而且深渊和丰碑哪个更好,看贴吧风向不就全知道了,zmd哪次不吵的翻天两级分化,就别遮掩尴尬了,至少深渊出的怪不会出新机制恶心人,打之前看一眼就知道配队了,zmd每次都是见过的怪但全是新机制,纯恶心人。
卫宫叼嗣 铆接回复:吵的是苦难拿镀层,拿满抽卡资源只用打60级的怪,比材料本还容易,普通玩家新号保守估计一周就能打满。我原铁开服那会深渊就是两三月打不满啊,我拿个00配一堆4星,圣遗物就主词条对,就是打不满啊,经常12层差2颗星,我就一普通玩家,光升45级就快一个月了,这才刚能刷圣遗物,两三个月打不满不是很正常嘛。
水彩色の 吐奶酪丝🐴回复:真假啊,除了原神我是特意看了视频凹过去的,其他3/40天肯定能满吧,包括异环现在才开服20多天,我就差2星,实在没觉得深渊有啥可喷的。zmd现在反而挺割裂的,角色平时根本没地方练练手,结果一出丰碑全是嗷嗷叫的,不敢想危机端上来以后得叫成啥样。
卫宫叼嗣 铆接回复:别的不知道,原铁开服期我就是打不满,那两路深渊真的那么好打吗? 我铁开服就一个00景元,另一路还得靠青雀(还没关键的46命),1.0结束我连1套能看的圣遗物都没刷出来,怎么可能满星。zmd那些关再怎么吵也是吵关卡本身,你见过有人吵丰碑拿不满抽卡资源的吗?原like的深渊要是也像丰碑这么简单,那我也不会跑路了,只论游戏本身都挺好玩的。
水彩色の 吐奶酪丝🐴我寻思丰碑对标的不也应该是全息挑战吗,都是常驻+高难有成就,和深渊对标的应该是危机合约,别到时候打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