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关于zmd看起来很多人感兴趣tid:107059485112026/05/11 05:05:3132618571 2 353 14楼主: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最后回复:ww642642qq2026/05/23 04:45:1864楼2条pid:1535059597082026/05/11 12:31:38sunnydwadawda黎博利🐦1级 骂都骂歪来,你说珠子没提前刷不好拉满还没啥问题,装备精锻的武陵卷真的是津巴布韦币,用都找不到地方用,那些烂辅助有什么必要锻满?技能都不点满的角色装备还要锻满基础属性吗?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 楼主 11级 有上限我为什么不养?资源留着仓库吃灰?sunnydwadawda 黎博利🐦 层主 1级 回复 界肘不疑 :那你养你的辅助呗,难道拉不满吗?一个版本出一两个角色难道拉不满吗?后面基地越开越多调度卷你不够用吗?
原神内鬼吧 关于zmd看起来很多人感兴趣tid:107059485112026/05/11 05:05:3132618571 2 353 14楼主: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最后回复:ww642642qq2026/05/23 04:45:1864楼2条pid:1535059597082026/05/11 12:31:38sunnydwadawda黎博利🐦1级 骂都骂歪来,你说珠子没提前刷不好拉满还没啥问题,装备精锻的武陵卷真的是津巴布韦币,用都找不到地方用,那些烂辅助有什么必要锻满?技能都不点满的角色装备还要锻满基础属性吗?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 楼主 11级 有上限我为什么不养?资源留着仓库吃灰?sunnydwadawda 黎博利🐦 层主 1级 回复 界肘不疑 :那你养你的辅助呗,难道拉不满吗?一个版本出一两个角色难道拉不满吗?后面基地越开越多调度卷你不够用吗?
64楼2条pid:1535059597082026/05/11 12:31:38sunnydwadawda黎博利🐦1级 骂都骂歪来,你说珠子没提前刷不好拉满还没啥问题,装备精锻的武陵卷真的是津巴布韦币,用都找不到地方用,那些烂辅助有什么必要锻满?技能都不点满的角色装备还要锻满基础属性吗?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 楼主 11级 有上限我为什么不养?资源留着仓库吃灰?sunnydwadawda 黎博利🐦 层主 1级 回复 界肘不疑 :那你养你的辅助呗,难道拉不满吗?一个版本出一两个角色难道拉不满吗?后面基地越开越多调度卷你不够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