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关于zmd看起来很多人感兴趣tid:107059485112026/05/11 05:05:3132618571 2 353 14楼主: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最后回复:ww642642qq2026/05/23 04:45:1888楼pid:1535066540382026/05/11 16:31:52染墨Ly1级 但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工作党还是学生党,正常我们上班的人,晚上下班回家,抽卡抽武器,武器抽不出来就用月卡的,然后用存的资源升级升技能,看一下需要哪个珠子,把近期体力往里刷一刷。然后开始新剧情,过主线,花个1-2h把主线推完,然后花30分钟把矿拉好,然后去b站找个蓝图,花5分钟把所有产线搭好,下线。等第二天上完班回家就可以造装备了,精锻狗粮用之前的老装备,然后新角色直接毕业。一天毕业的东西你用30多天,哥们你也别玩二游了。
原神内鬼吧 关于zmd看起来很多人感兴趣tid:107059485112026/05/11 05:05:3132618571 2 353 14楼主: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最后回复:ww642642qq2026/05/23 04:45:1888楼pid:1535066540382026/05/11 16:31:52染墨Ly1级 但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工作党还是学生党,正常我们上班的人,晚上下班回家,抽卡抽武器,武器抽不出来就用月卡的,然后用存的资源升级升技能,看一下需要哪个珠子,把近期体力往里刷一刷。然后开始新剧情,过主线,花个1-2h把主线推完,然后花30分钟把矿拉好,然后去b站找个蓝图,花5分钟把所有产线搭好,下线。等第二天上完班回家就可以造装备了,精锻狗粮用之前的老装备,然后新角色直接毕业。一天毕业的东西你用30多天,哥们你也别玩二游了。
88楼pid:1535066540382026/05/11 16:31:52染墨Ly1级 但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工作党还是学生党,正常我们上班的人,晚上下班回家,抽卡抽武器,武器抽不出来就用月卡的,然后用存的资源升级升技能,看一下需要哪个珠子,把近期体力往里刷一刷。然后开始新剧情,过主线,花个1-2h把主线推完,然后花30分钟把矿拉好,然后去b站找个蓝图,花5分钟把所有产线搭好,下线。等第二天上完班回家就可以造装备了,精锻狗粮用之前的老装备,然后新角色直接毕业。一天毕业的东西你用30多天,哥们你也别玩二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