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是不是所有被辣仙寄生的游戏,最终都会被辣仙认为“背叛”了他们tid:107066166642026/05/11 11:36:56987867 1 217 7楼主:Yunshouw2最后回复:wz2002Reim2026/06/06 11:05:3220楼pid:1535074700542026/05/11 21:15:43diwnhxhw1级 那还真是,所有游戏在辣仙看来都不够辣,就算辣仙自己做游戏,那结果也是分裂出来俩派辣仙,按照这么一个逻辑来看,辣仙是不存在的
原神内鬼吧 是不是所有被辣仙寄生的游戏,最终都会被辣仙认为“背叛”了他们tid:107066166642026/05/11 11:36:56987867 1 217 7楼主:Yunshouw2最后回复:wz2002Reim2026/06/06 11:05:3220楼pid:1535074700542026/05/11 21:15:43diwnhxhw1级 那还真是,所有游戏在辣仙看来都不够辣,就算辣仙自己做游戏,那结果也是分裂出来俩派辣仙,按照这么一个逻辑来看,辣仙是不存在的
20楼pid:1535074700542026/05/11 21:15:43diwnhxhw1级 那还真是,所有游戏在辣仙看来都不够辣,就算辣仙自己做游戏,那结果也是分裂出来俩派辣仙,按照这么一个逻辑来看,辣仙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