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zmd的养成就是二游最高的山,有谁反对?
tid:10709195144
60324771 6 562 41
楼主兼最后回复:哭也,杂还眼肿
16楼10条
pid:153509960934
百度用户UID105478012 zlwxxxz 斯卡哈🍭 的头像

zlwxxxz

斯卡哈🍭

仅说养成确实比圣遗物系统好,但是圣遗物系统出极品也更有爽感,但是长远来看,厨子玩家给喜欢角色刷几个月0提升这种负反馈更大,所有我还是觉得终末地这种更舒服
呵呵
  • 百度用户UID105478012 zlwxxxz 斯卡哈🍭 的头像zlwxxxz 斯卡哈🍭
    但是终末地这个体力系统真尼玛逆天完了,送的体力全几把限时,大月卡给的体力储存罐不限时,但居然上限只能囤十个
    吐
    吐
    吐
  • 百度用户UID5601029804 一二三壹贰叁12 提丰😍 的头像一二三壹贰叁12 提丰😍
    回复
    斯卡哈🍭
    :圣遗物其实学的暗黑刷装备,但人家暗黑装备虽然随机词条,但无体力限制无限刷啊,把最大的爽点扣了,圣遗物也是把糟粕全学来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