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zmd的养成就是二游最高的山,有谁反对?tid:107091951442026/05/12 11:42:5760024632 6 562 41楼主:哭也,这也眼肿最后回复:令三姐2026/06/27 10:50:0022楼pid:1535103898002026/05/12 18:53:57残雪断想sunny1级 我玩到现在满练度的一共就4个角色。不会把角色拉到满级就算高练度了吧?
原神内鬼吧 zmd的养成就是二游最高的山,有谁反对?tid:107091951442026/05/12 11:42:5760024632 6 562 41楼主:哭也,这也眼肿最后回复:令三姐2026/06/27 10:50:0022楼pid:1535103898002026/05/12 18:53:57残雪断想sunny1级 我玩到现在满练度的一共就4个角色。不会把角色拉到满级就算高练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