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本质上不是撕不撕皮的问题
tid:10740221794
144126516 21 2327 4
楼主:天之绿草
最后回复:永雏塔菲菲菲贴吧用户_a4MSJPU
40楼4条
pid:153553203792
百度用户UID5017213644 烨yeeer evolyee 的头像

烨yeeer

evolyee

可能因为我是玩瓦的吧 真的感觉雪糕播cs后直播观感差了好多
  • 百度用户UID2429770382 刷刷御魂升御灵 null 的头像刷刷御魂升御灵
    观感最差的时候肯定是硬打赋能,被挂被高手一脚踢死 的时候
  • 百度用户UID6315508212 null ─=≡Σ(((つ 的头像─=≡Σ(((つ
    打瓦才是最恶心的,我瓦神话 cs 钻 s,不是我拉踩,瓦的直播效果是真不如 cs。cs 无论是比赛还是直播观看的效果都高于现在的国服瓦
  • 真的看不下去除了 kk 这种玩瓦的任何主播,我算是之前一直在虎牙看蛋苏的了 这俩一打瓦我就换台,我那会还不打 cs 只打瓦我都看不下去。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