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本质上不是撕不撕皮的问题tid:107402217942026/05/24 10:45:01144126516 21 2327 4楼主:天之绿草语音小编10级 最后回复:永雏塔菲菲菲贴吧用户_a4MSJPU2026/06/08 23:11:2140楼4条pid:1535532037922026/05/24 22:08:54烨yeeerevolyee6级 可能因为我是玩瓦的吧 真的感觉雪糕播cs后直播观感差了好多刷刷御魂升御灵9级 观感最差的时候肯定是硬打赋能,被挂被高手一脚踢死 的时候烨yeeer evolyee 层主 6级 回复 刷刷御魂升御灵 :刚上神话 ka杯 刚玩三角洲 这三个是我感觉观感最好的三个时期─=≡Σ(((つ8级 打瓦才是最恶心的,我瓦神话 cs 钻 s,不是我拉踩,瓦的直播效果是真不如 cs。cs 无论是比赛还是直播观看的效果都高于现在的国服瓦真的看不下去除了 kk 这种玩瓦的任何主播,我算是之前一直在虎牙看蛋苏的了 这俩一打瓦我就换台,我那会还不打 cs 只打瓦我都看不下去。
v吧 本质上不是撕不撕皮的问题tid:107402217942026/05/24 10:45:01144126516 21 2327 4楼主:天之绿草语音小编10级 最后回复:永雏塔菲菲菲贴吧用户_a4MSJPU2026/06/08 23:11:2140楼4条pid:1535532037922026/05/24 22:08:54烨yeeerevolyee6级 可能因为我是玩瓦的吧 真的感觉雪糕播cs后直播观感差了好多刷刷御魂升御灵9级 观感最差的时候肯定是硬打赋能,被挂被高手一脚踢死 的时候烨yeeer evolyee 层主 6级 回复 刷刷御魂升御灵 :刚上神话 ka杯 刚玩三角洲 这三个是我感觉观感最好的三个时期─=≡Σ(((つ8级 打瓦才是最恶心的,我瓦神话 cs 钻 s,不是我拉踩,瓦的直播效果是真不如 cs。cs 无论是比赛还是直播观看的效果都高于现在的国服瓦真的看不下去除了 kk 这种玩瓦的任何主播,我算是之前一直在虎牙看蛋苏的了 这俩一打瓦我就换台,我那会还不打 cs 只打瓦我都看不下去。
40楼4条pid:1535532037922026/05/24 22:08:54烨yeeerevolyee6级 可能因为我是玩瓦的吧 真的感觉雪糕播cs后直播观感差了好多刷刷御魂升御灵9级 观感最差的时候肯定是硬打赋能,被挂被高手一脚踢死 的时候烨yeeer evolyee 层主 6级 回复 刷刷御魂升御灵 :刚上神话 ka杯 刚玩三角洲 这三个是我感觉观感最好的三个时期─=≡Σ(((つ8级 打瓦才是最恶心的,我瓦神话 cs 钻 s,不是我拉踩,瓦的直播效果是真不如 cs。cs 无论是比赛还是直播观看的效果都高于现在的国服瓦真的看不下去除了 kk 这种玩瓦的任何主播,我算是之前一直在虎牙看蛋苏的了 这俩一打瓦我就换台,我那会还不打 cs 只打瓦我都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