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友f(lz事先说明是个富哥,日常会在群里发奶茶红包的那种,虽然说话有点臭吧,哦,有点像小时代里的顾里,有人和我一样在宜宝直播间赤完了小时代一二三和悲伤的勇者吗?出列!):那些金球厨本质上不就是那种发工资了喜欢拿着钱一遍遍数的嘛,说是因为换了金球所以可能抽不到了,实际上就是钱不够呗,因为自己的错误不能白嫖联动,又不愿意付出金钱来弥补自己错误,只能通过群情激奋来试图改变已经确定的框架,你以为他们是为了什么正义而义愤填膺慷慨激昂吗?不过是为了自己的私利罢了(这是他的观点啊,和lz无关,叠甲,我发出来只是表明有人是用这种角度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