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想听大家讨论一下关于二游联动卡的卡池规划
tid:10726480784
1093182 17 0
楼主兼最后回复:千古风S
61楼
pid:153571977864
百度用户UID1554208537 千古风S null 的头像

千古风S

潮友h:正常吧,联动不都这样吗?联动版本不拉流水啥时候拉,不就和王者一样嘛,联动皮肤小兵什么的都要拿新货币抽,也不能用钻石and荣耀积分抽啊,都要用点券换,限时点券都不行,你们就是游戏玩少了,隔壁d5还每个赛季出三个新池子喝抽卡道具呢,还有什么联动啊,深渊啊,你们真是少见多怪了,连隔壁半死不活的pubg里面每次联动都要充钱呢,还有你们都玩过的三角洲,不都是一个卡池一种抽,也没见他们急啊(lz玩二游多玩别的少,这些是真的吗😰)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