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想听大家讨论一下关于二游联动卡的卡池规划tid:107264807842026/05/19 05:20:401093182 17 0楼主兼最后回复:千古风S2026/06/04 01:09:3461楼pid:1535719778642026/05/30 05:01:29千古风S 楼主 10级 潮友h:正常吧,联动不都这样吗?联动版本不拉流水啥时候拉,不就和王者一样嘛,联动皮肤小兵什么的都要拿新货币抽,也不能用钻石and荣耀积分抽啊,都要用点券换,限时点券都不行,你们就是游戏玩少了,隔壁d5还每个赛季出三个新池子喝抽卡道具呢,还有什么联动啊,深渊啊,你们真是少见多怪了,连隔壁半死不活的pubg里面每次联动都要充钱呢,还有你们都玩过的三角洲,不都是一个卡池一种抽,也没见他们急啊(lz玩二游多玩别的少,这些是真的吗😰)
asoul吧 想听大家讨论一下关于二游联动卡的卡池规划tid:107264807842026/05/19 05:20:401093182 17 0楼主兼最后回复:千古风S2026/06/04 01:09:3461楼pid:1535719778642026/05/30 05:01:29千古风S 楼主 10级 潮友h:正常吧,联动不都这样吗?联动版本不拉流水啥时候拉,不就和王者一样嘛,联动皮肤小兵什么的都要拿新货币抽,也不能用钻石and荣耀积分抽啊,都要用点券换,限时点券都不行,你们就是游戏玩少了,隔壁d5还每个赛季出三个新池子喝抽卡道具呢,还有什么联动啊,深渊啊,你们真是少见多怪了,连隔壁半死不活的pubg里面每次联动都要充钱呢,还有你们都玩过的三角洲,不都是一个卡池一种抽,也没见他们急啊(lz玩二游多玩别的少,这些是真的吗😰)
61楼pid:1535719778642026/05/30 05:01:29千古风S 楼主 10级 潮友h:正常吧,联动不都这样吗?联动版本不拉流水啥时候拉,不就和王者一样嘛,联动皮肤小兵什么的都要拿新货币抽,也不能用钻石and荣耀积分抽啊,都要用点券换,限时点券都不行,你们就是游戏玩少了,隔壁d5还每个赛季出三个新池子喝抽卡道具呢,还有什么联动啊,深渊啊,你们真是少见多怪了,连隔壁半死不活的pubg里面每次联动都要充钱呢,还有你们都玩过的三角洲,不都是一个卡池一种抽,也没见他们急啊(lz玩二游多玩别的少,这些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