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三重证据链交叉验证,基本可以锤死了吧
314870 92 0
楼主:崩坏之妖 安东霓😈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aK67ttV
5楼9条

裤也勾
蟑无🐔
没事 咬死为什么不艾特吧务,然后开岁
崩坏之妖 安东霓😈我就很奇怪,明显粥把有盒够的情况下,一个kg冒头去@吧务,不怕自己成为下一个吗?很明显只是没人这么缺心眼而已,zp扯这种太话术堵嘴了
绝命乱斗zp问为什么不艾特吧务这个纯纯是弱智发问,本来两边就在开战,发现对面用这fifa手段肯定是直接当子弹输出对面了,还主动去艾特吧务,这是你粥吧自己犯事别人没义务去提醒你哈
wdnmd丁真 爱你,昔涟,明天见要@也是粥批去@吧务啊,kg都被粥吧十循了,怎么胡椒吧务
欧阳阜羽舟吧那边的话术已经变成“吧务没义务帮你保护个人信息了”,翻译成大白话就是“开盒别人随便开,吧务不管”,也就是他们默认开盒是不需要打击的。- 另外你说为什么不艾特吧务,因为你说一句不好的几分钟就封你,甚至还存在跨吧封号的情况,你没去过他们的吧一样封,现在他们在对内甄别,不支持他们的都在被打击,内部都人心惶惶,你一个外人进去,他没给你扣个白帽上街游你就不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