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tuber吧 腹部有痣的立绘好看的主播tid:107454022242026/05/26 11:53:411543850 2 180 3楼主:砟仕 bahaiye最后回复:郁勹丶贴吧用户_Ga8Z5Jt2026/06/18 20:10:014楼9条pid:1535878018272026/06/03 18:40:0817352862977尹画之韵Wc1级 我一直很好奇,他们这种人设是用哪个软件捏出来的砟仕 bahaiye 楼主 11级 你在怀疑是ai生成?17352862977尹 画之韵Wc 层主 1级 回复 bahaiye : 没有没有,因为我也想就是捏出这种人但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软件,这是自己画的呢还是有那种专门做这种立体人的软件砟仕 bahaiye 楼主 11级 回复 画之韵Wc :画的17352862977尹 画之韵Wc 层主 1级 回复 bahaiye : 我去那很厉害啊德阳旭0Dq1级 回复 bahaiye : 这帽子扣的…就挺突然的贴吧用户_J4WDUt61级 从立绘到做life2d模型拆分都是人工制作的,约一套下来起码要4k起呢郁勹丶 郁勺1级 回复 bahaiye : ?怎么品出来的…只是好奇吧砟仕 bahaiye 楼主 11级 回复 郁勺 :品什么郁勹丶 郁勺1级 回复 bahaiye : 品一楼的这句话
vtuber吧 腹部有痣的立绘好看的主播tid:107454022242026/05/26 11:53:411543850 2 180 3楼主:砟仕 bahaiye最后回复:郁勹丶贴吧用户_Ga8Z5Jt2026/06/18 20:10:014楼9条pid:1535878018272026/06/03 18:40:0817352862977尹画之韵Wc1级 我一直很好奇,他们这种人设是用哪个软件捏出来的砟仕 bahaiye 楼主 11级 你在怀疑是ai生成?17352862977尹 画之韵Wc 层主 1级 回复 bahaiye : 没有没有,因为我也想就是捏出这种人但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软件,这是自己画的呢还是有那种专门做这种立体人的软件砟仕 bahaiye 楼主 11级 回复 画之韵Wc :画的17352862977尹 画之韵Wc 层主 1级 回复 bahaiye : 我去那很厉害啊德阳旭0Dq1级 回复 bahaiye : 这帽子扣的…就挺突然的贴吧用户_J4WDUt61级 从立绘到做life2d模型拆分都是人工制作的,约一套下来起码要4k起呢郁勹丶 郁勺1级 回复 bahaiye : ?怎么品出来的…只是好奇吧砟仕 bahaiye 楼主 11级 回复 郁勺 :品什么郁勹丶 郁勺1级 回复 bahaiye : 品一楼的这句话
4楼9条pid:1535878018272026/06/03 18:40:0817352862977尹画之韵Wc1级 我一直很好奇,他们这种人设是用哪个软件捏出来的砟仕 bahaiye 楼主 11级 你在怀疑是ai生成?17352862977尹 画之韵Wc 层主 1级 回复 bahaiye : 没有没有,因为我也想就是捏出这种人但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软件,这是自己画的呢还是有那种专门做这种立体人的软件砟仕 bahaiye 楼主 11级 回复 画之韵Wc :画的17352862977尹 画之韵Wc 层主 1级 回复 bahaiye : 我去那很厉害啊德阳旭0Dq1级 回复 bahaiye : 这帽子扣的…就挺突然的贴吧用户_J4WDUt61级 从立绘到做life2d模型拆分都是人工制作的,约一套下来起码要4k起呢郁勹丶 郁勺1级 回复 bahaiye : ?怎么品出来的…只是好奇吧砟仕 bahaiye 楼主 11级 回复 郁勺 :品什么郁勹丶 郁勺1级 回复 bahaiye : 品一楼的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