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
tid:10775938033
21746584 4 1063 5
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
2楼11条
pid:153602057844
百度用户UID4941597762 LY2926535766 踏雪吟青歌 的头像

LY2926535766

踏雪吟青歌

因为op是唐氏和低能的代名词
  • 百度用户UID6953690686 null 爱帼者导弹 的头像爱帼者导弹
    那为什么我叫哭狗被一群鸣潮玩家骂死了。连评论都被删了
    汗
    汗
  • 百度用户UID817541984 kudonew1 🔥专家训练师⚡ 的头像kudonew1 🔥专家训练师⚡
    那句“卧槽,原”,不是空穴来风,这群体简直跟宗教一样,你哪怕氪了十几万都不准对它游戏提意见,直接跑团开盒你,哪怕他一分钱不充也要护着
  • 回复
    谴漓、hly
    :可能是哭狗比酷狗攻击性大很多吧。以后就叫哭狗了。哪个急叫那个
    吐舌
  • 百度用户UID5589888303 null lriks 的头像lriks
    回复
    🔥专家训练师⚡
    :氪几十万氪我身上了吗,你氪一个亿关我屁事,怎么总有你这种也中拿🐔⑧氪条说事,我年年交几万的税是不是可以随便钟出你冯
    笑眼
  • 百度用户UID3660987332 阿虵o dujsnk 的头像阿虵o dujsnk
    回复
    🔥专家训练师⚡
    :可别了,混社区玩二游的都是一批人,内核都差不多。op和kg都一样恶心,只是op之前体量更大,kg体量还没那么大,还不够出圈。前一段时间才看见有人因为说联动金球和珊瑚独立不合理,一堆孝子在那护
    汗
    汗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