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虽然我玩鸣潮,但在我眼里所有二游包括鸣潮的剧情和游戏性都和史没什么两样,哪怕3.1的剧情我也有鼠标狂点的时候,因为走出社区看世界,二游是真的太路边了无论是任何方面,我看了十几年的严肃文学,400部以上电影,因为比较喜欢科幻也看了将近十年(但科幻题材的好书相对很有限),我觉得我可以评价一下。
其实联动本身文案依然是在二游框架内的,因为要说明设定,甚至前一个小时都是很缺乏吸引力的,但必须走的流程走完之后,真的是对联动方粉丝极有诚意的内容,能做的画面基本上都做出来,能抒原作情的地方都尽力去表达,更突出的是,为边缘行者做了不少补完,边缘行者是一个相当浅的故事,十集结束之后能讲的也确实仅剩露西如何生活了,在有原作编剧参与的情况下算比较细腻的画个结尾,对原作粉极其尊重,而且规格比大家想象的要高很多,因为可以合情合理的当作露西如何走出阴霾的第十一集,所有联动又有几个给人这样的想象空间。
但对于没看过动画也不了解游戏元素的鸣潮玩家来说确实并不是很友好,至于说夸他做得好,那流水怎么样,我只能说我第一个投降🏳️
原神内鬼吧
是不是二游最强联动不清楚,但能说跟这个联动比别的联动都不算联动
162053 13 0
楼主: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最后回复:华战落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