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原来丽贝卡是败犬吗tid:107774715952026/06/08 17:29:315213956 266 1楼主:颠颠客丶 胡苏嘿嘿最后回复:宇治橋姫2026/06/10 11:12:311楼pid:1536040529182026/06/08 17:29:31颠颠客丶胡苏嘿嘿 楼主 9级 看动漫的时候完全没感觉,也没见人讨论,怎么玩完联动感觉有点那味了。而且看了几个reaction 好像大伙早就接受这个设定似的。
asoul吧 原来丽贝卡是败犬吗tid:107774715952026/06/08 17:29:315213956 266 1楼主:颠颠客丶 胡苏嘿嘿最后回复:宇治橋姫2026/06/10 11:12:311楼pid:1536040529182026/06/08 17:29:31颠颠客丶胡苏嘿嘿 楼主 9级 看动漫的时候完全没感觉,也没见人讨论,怎么玩完联动感觉有点那味了。而且看了几个reaction 好像大伙早就接受这个设定似的。
1楼pid:1536040529182026/06/08 17:29:31颠颠客丶胡苏嘿嘿 楼主 9级 看动漫的时候完全没感觉,也没见人讨论,怎么玩完联动感觉有点那味了。而且看了几个reaction 好像大伙早就接受这个设定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