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原来丽贝卡是败犬吗
tid:10777471595
5213956 266 1
楼主:颠颠客丶 胡苏嘿嘿最后回复:宇治橋姫
1楼
pid:153604052918
百度用户UID2521605887 颠颠客丶 胡苏嘿嘿 的头像

颠颠客丶

胡苏嘿嘿

看动漫的时候完全没感觉,也没见人讨论,怎么玩完联动感觉有点那味了。而且看了几个reaction 好像大伙早就接受这个设定似的。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