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
tid:10775938033
21746584 4 1063 5
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
68楼
pid:153604256203
百度用户UID6361663836 群星协议 null 的头像

群星协议

因为kg作为一个引申黑称,它解构起来简直不要太容易了。
收缩影响,卷带路人,扩大打击,分摊伤害,走完这几个流程社管都不用发力,这个黑称自己就融化了。
就算影响控制不住,那卷带的路人过多真带进来无辜人了,后续伤害反而分的更开了,社区反而能更从容的去消化这个黑称。
反而OP,精准打击,专有名字,几乎没有转火或者误伤的可能,O的社区是真的一边单人吃满所有伤害一边啃下来这个词的
呵呵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