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tid:107759380332026/06/08 01:17:1021746584 4 1063 5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2026/06/13 20:45:2869楼pid:1536042916672026/06/08 18:56:20那年丶浮華10级 其实不太一样 OP就是原批 就是从农批演变过来的 可能OP觉得自己比农高贵多了 ,而且纯粹是因为他们的逆天太多了 争取来的,所以估计受不了。酷狗这个称呼 很显然就是敌对阵营OP给的 所以反而杀伤力不大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tid:107759380332026/06/08 01:17:1021746584 4 1063 5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2026/06/13 20:45:2869楼pid:1536042916672026/06/08 18:56:20那年丶浮華10级 其实不太一样 OP就是原批 就是从农批演变过来的 可能OP觉得自己比农高贵多了 ,而且纯粹是因为他们的逆天太多了 争取来的,所以估计受不了。酷狗这个称呼 很显然就是敌对阵营OP给的 所以反而杀伤力不大
69楼pid:1536042916672026/06/08 18:56:20那年丶浮華10级 其实不太一样 OP就是原批 就是从农批演变过来的 可能OP觉得自己比农高贵多了 ,而且纯粹是因为他们的逆天太多了 争取来的,所以估计受不了。酷狗这个称呼 很显然就是敌对阵营OP给的 所以反而杀伤力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