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
tid:10775938033
21746584 4 1063 5
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
69楼
pid:153604291667
百度用户UID479242583 那年丶浮華 null 的头像

那年丶浮華

滑稽
其实不太一样 OP就是
原批
就是从农批演变过来的 可能OP觉得自己比农高贵多了 ,而且纯粹是因为他们的逆天太多了 争取来的,所以估计受不了。
酷狗这个称呼 很显然就是敌对阵营OP给的 所以反而杀伤力不大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