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原来丽贝卡是败犬吗tid:107774715952026/06/08 17:29:315213956 266 1楼主:颠颠客丶 胡苏嘿嘿最后回复:宇治橋姫2026/06/10 11:12:3115楼pid:1536043787362026/06/08 19:25:44水卡啊2贴吧用户_5KQ49Eb8级 丽贝卡在事实上是败犬,但表现的不像一般的败犬。动漫里一般的那些败犬没了个男人要死要活的,你从这些败犬的表现能够明确感觉到这些败犬真的在恋爱上失败了。丽贝卡则很豁达,早就接受了大卫爱着露西这个事情,但她依然是大卫最亲近的伙伴之一,比起败犬更像好哥们,甚至一定程度上是妈妈位。
asoul吧 原来丽贝卡是败犬吗tid:107774715952026/06/08 17:29:315213956 266 1楼主:颠颠客丶 胡苏嘿嘿最后回复:宇治橋姫2026/06/10 11:12:3115楼pid:1536043787362026/06/08 19:25:44水卡啊2贴吧用户_5KQ49Eb8级 丽贝卡在事实上是败犬,但表现的不像一般的败犬。动漫里一般的那些败犬没了个男人要死要活的,你从这些败犬的表现能够明确感觉到这些败犬真的在恋爱上失败了。丽贝卡则很豁达,早就接受了大卫爱着露西这个事情,但她依然是大卫最亲近的伙伴之一,比起败犬更像好哥们,甚至一定程度上是妈妈位。
15楼pid:1536043787362026/06/08 19:25:44水卡啊2贴吧用户_5KQ49Eb8级 丽贝卡在事实上是败犬,但表现的不像一般的败犬。动漫里一般的那些败犬没了个男人要死要活的,你从这些败犬的表现能够明确感觉到这些败犬真的在恋爱上失败了。丽贝卡则很豁达,早就接受了大卫爱着露西这个事情,但她依然是大卫最亲近的伙伴之一,比起败犬更像好哥们,甚至一定程度上是妈妈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