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原来丽贝卡是败犬吗
tid:10777471595
5213956 266 1
楼主:颠颠客丶 胡苏嘿嘿最后回复:宇治橋姫
15楼
pid:153604378736
百度用户UID4061444883 水卡啊2 贴吧用户_5KQ49Eb 的头像

水卡啊2

贴吧用户_5KQ49Eb

丽贝卡在事实上是败犬,但表现的不像一般的败犬。动漫里一般的那些败犬没了个男人要死要活的,你从这些败犬的表现能够明确感觉到这些败犬真的在恋爱上失败了。丽贝卡则很豁达,早就接受了大卫爱着露西这个事情,但她依然是大卫最亲近的伙伴之一,比起败犬更像好哥们,甚至一定程度上是妈妈位。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