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一下米家三款游戏哪个最恨鸣潮
tid:10785594747
30219374 2 987 14
楼主:250dfg250 挽毅那052c4最后回复:Veilflame贴吧用户_JUAM27J
48楼1条
pid:153616237751
百度用户UID772436348 cjycjycjy44 CMental 的头像

cjycjycjy44

CMental

原来和鸣最友好的是崩铁,双边玩家不少,但一系列对比事件后,崩铁社区内部开始高压管控,现在最恨鸣的就是崩铁了,其次小绝,这个开服就一直是鸣的对手。原大致分成两个群体,一部分是完全不理鸣的,遇到关于鸣的一切就拉黑,另一部分就是借流水疯狂踩鸣,出现在各大节奏视频里,但这部分人是否还在玩原神不好说
呵呵
  • 百度用户UID7004105371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的头像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其实米库战争在早期也有zp在批皮拱火,但是因为终末地的原因不得不下场,终末地其本质还是跟绝区零差不多
    呵呵
    只不过出之前莫名给zp迷之自信罢了,后来路边一条不得不认米做爹,还是上不了台面,而且现在kg也基本都知道zp的下作行为了
    呵呵
    反不反串都能认得出来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